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力邀两位前妻当嘉宾 最想见到陈淑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16 新闻午报
李宗盛力邀两位前妻当嘉宾最想见到陈淑桦(图)

李宗盛:到底请谁好呢?(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出道27年,终于要在5月5日、6日在台湾举办“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而与李宗盛有多年情谊的张艾嘉这次义不容辞地担任起了音乐会的导演。李宗盛表示,有了她的帮助,就如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音乐会一定会很有看头。

  李宗盛张艾嘉“情比金坚”

  李宗盛与张艾嘉两人从合作电影《最想念的季节》开始,多年下来交情可说是好到“情比金坚”。这次李宗盛要开唱,张艾嘉担任音乐会导演,不禁又让人想起当年两人的绯闻。对此,李宗盛与张艾嘉不禁哈哈大笑,张艾嘉更引用李宗盛创作的《生命中的精灵》中的歌词“关于我们的事,他们通通都猜错”来回应。而李宗盛也笑说:“我是死猪不怕烫啊,现在对我来说,音乐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最想见到陈淑桦

  27年来,身为情歌大师的李宗盛写了近三百首经典好歌,不少歌手都是唱他的作品而走红,一听到李宗盛要开演唱会,众多歌手竞相报名,自愿当嘉宾,更特别拍摄了广告联手推荐这场音乐会。李宗盛的第一任妻子朱卫茵也特别现身帮忙拍摄广告。陶喆五月天莫文蔚梁静茹、辛晓琪、张信哲光良赵传等歌手都说出了他们对李宗盛的肺腑之言。好友的争先恐后,让李宗盛乐不可支,唯独成龙让他敬谢不敏,他开玩笑地说:“一定要想办法阻止他来,要是他来就会抢着麦克风不放。”原来,去年《周李二人传》演唱会北京站上,嘉宾成龙在唱完歌后,又跑回舞台上,和李宗盛、周华健一起高歌。

  在音乐会嘉宾人选中,许久没有露面的陈淑桦呼声最高,李宗盛表示,陈淑桦是他心目中最会唱歌的歌手,他将动员一切力量去请她出山。同时,他还大方地给两任前妻朱卫茵和林忆莲发出邀请函,他笑说:“如果她们能来是件很美妙的事,因为女儿,我们常联络,不过关键还得看她们的意愿。” 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