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钱枫童森总评榜激情开唱 引发蓉城歌迷强烈围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钱枫童森总评榜激情开唱引发蓉城歌迷强烈围堵

钱枫童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语乐坛又一场盛世在天府之国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颁奖的奖项在万众瞩目下一个个呼之欲出。现场早已经被热情的成都歌迷们挤得水泄不通,为了一睹众明星的尊容,场外未能进场的歌迷只能使出浑身解数,有的飞檐走壁、有的见缝插针、有的登高望远,个个驾轻就熟的表演忙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这也成为了开场前一个有趣的小插曲。

  一个颁奖典礼的各种奖项对于歌手的意义到底有多大,这点只要从歌手们上台接过奖杯的那一瞬间的喜悦就可以看出,因为这是对他们在华语乐坛征战一年来最好的褒奖,而奖项对于新人来说就像是开启乐坛大门的金钥匙,为此主办方特意设立了一个“未来主人翁”奖来鼓励乐坛的新势力。主办方从众多新人里评选出了一个还没有组合名字的男孩团体作为该奖项的不二人选,而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刚刚才发行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发现》就得到了全国百多家电台的一致肯定,这不得不从他背后强大的制作阵容谈起,这首单曲是由李偲松作曲、天天作词,这首歌曲的歌词是在神州六号发射成功后,使得天天老师突然灵感闪现,创作出了耐人寻味的歌词,前段时间的网络起名风波也招来了全国各地歌迷的广泛回应,这也使得歌迷们纷纷打进电台里要求点播钱枫&童森的这首《发现》,有了精良制作的保证和歌迷的大力支持为他们从一帮新人中顺利突围创造了有利的条件,现在的流行音乐瞬息万变,拥有了最优秀的音乐力量和流行元素才能确保其未来的华语乐坛的强势地位,而这首歌曲正是华人音乐力量的集结的象征,只有拥有了现今最流行的音乐力量主办方也是基于这些方面的考量将这个“未来主人翁”奖颁发给他们。

  当奖项开启时钱枫&童森两位帅气逼人的大男孩一上台就引来了场下观众的一片欢呼,接过主办方的两座奖杯后两位兴奋异常,在感谢过程中还不时偷瞄自己的奖杯。带着这份喜悦他们在台上以极其煽动的表演将现场气氛迅速带到了高潮,场下歌迷为他们的频频叫好。被钱枫&童森的舞台魅力征服了的歌迷们当然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歌迷们早在后台与停车场的短短几十米的距离中设置了重重关卡,钱枫&童森一出现就招来了众歌迷的围追堵截,一拥而上索取签名并要求合影,工作人员只能带着他们冲破封锁,一路小跑奔向,结果停车场外也驻扎了歌迷,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他们才得以上车,在歌迷强大的攻势令安保人员更加头痛,歌迷们把车门强行掀开,挤上车内签名合影,在与安保人员一番对峙后他们才得以脱身。

  这个“未来主人翁”奖是钱枫&童森演艺事业的刚刚开始,相信他们在华语乐坛漫长的征程中还将有更多奖项的加冕,他们对成都歌迷的热情也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保证等到6月左右专辑发行后一定会到成都进行宣传,同时也回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