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对话法国导演Courtinat 出席简迷离发片感觉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07 新浪娱乐
对话法国导演Courtinat出席简迷离发片感觉好

法国导演Serge Courtinat(塞基·古荷迪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话法国导演Courtinat出席简迷离发片感觉好
法国导演Serge Courtinat(塞基·古荷迪纳)

对话法国导演Courtinat出席简迷离发片感觉好
简迷离组合

  新浪娱乐讯 中法组合简迷离在北京糖果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除了师姐陈琳前来助阵外,曾为麦当娜拍摄过MV的法国导演Serge Courtinat(塞基·古荷迪纳)也特地赶来北京为他的好朋友简迷离加油。以下为对话Serge Courtinat实录。

  1、这次亲自来到中国参加新组合“简迷离”的专辑发布会,现场感觉如何?(突出
三组新人的现场表现)

  整体感觉这是一场很有表现力的秀。“简迷离”的现场感觉非常棒,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他们的现场演出,这是第一次。他们在舞台上非常自由,将自己完全奉献出来,不带一丝保留,这是真诚的表现,完全被这两个年轻人的力量所震撼了。

  2、第一次听“简迷离”的音乐带给你怎样的感觉?

  他们的音乐触动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某些地方。他们的音乐很有力量,那种力量是一种跟速度和力度无关的力量,同时我觉得他们的音乐很

性感,这是很奇怪也很美妙的一个感受。我真心祝愿“简迷离”能够走得久远。

  3、他们的EP已在法国发行,在当地的反响如何?

  我想很多法国人都会喜欢他们的音乐,至少我的很多朋友,包括英国美国的同事,都对他们的音乐有很高的评价,另外也有一些人会被他们本身的故事所吸引,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组合,这是“简迷离”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我想他们在很多国家都会找到自己的位置。

  4、视觉艺术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的爱人,我们一见中情,并决定共度一生。

  5、你之前是做平面视觉,后来进入影像视觉,期间带给你怎样不同的乐趣?

  我觉得所有的艺术到最后都带来一种乐趣,那是一种精神上的爱情的感受。

  6、麦当娜那支《Die Another Day》MV是采用怎样的艺术手法?

  我们采用的是一种传统的美国电影拍摄手法。只不过是一部只有四分钟的小电影。从技术上来说,我们没有发明新的技术,特效上也是,但是从影片效果来讲,这无疑是高质量的代表,因为这部MV集中了很多天才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的智慧。

  7、“简迷离”《私人生活》MV的制作手法与麦当娜的有何不同?

  “简迷离”《私人生活》放弃了大制作的模式,采用了“小而精”的方式。虽然我们是孤身作战,但是我和我的另外一位搭挡,以及苏娜和小文,我们都以最纯粹的艺术创作为出发点,并且我们发现并采用了一种“照片

动画片”的新技术,这是让人激动的。

  8、在拍摄期间,印象最深的小插曲是什么?

  很多拍摄画面都历历在目。比如说拍摄两位主人公发生冲突争执的一场,当时是晚上,在老佛爷百货店橱窗前,那里充满了圣诞节的祥和气氛,两位主人公开始撕打的时候,拍摄人员在很远的地点取远景,于是来往的行人都以为他们是在真打,还有人上去劝阻,可见两位歌手是全情投入表演。还有拍摄的最后一场戏,小文蒙住苏娜眼睛,让她品尝红酒,这场戏在同一个场景连续拍摄了三个多小时,由于技术需要,两位演员身体要一动不动,只有手在寒冷中完成慢速动作,那场戏拍得很困难,最后拍完的时候大家鼓掌欢呼,我看到苏娜缓慢的往下倒,小文试图扶住她,可她还是扑通倒在地上,然后大哭出来,大家都不明白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的双脚已经冻得完全失去了知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