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芭芭拉-史翠珊有望今秋举办复出个人巡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1 新闻午报
芭芭拉-史翠珊有望今秋举办复出个人巡演(附图)

芭芭拉·史翠珊亮相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影视歌三栖女星芭芭拉·史翠珊有望于今年秋天举办重返歌坛的个人音乐巡演。本周二,史翠珊的经纪人马蒂·艾尔里西曼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将是史翠珊自2000年隐退歌坛后的首次复出亮相,具体细节目前正在洽谈中。

  据悉,本周二的《纽约邮报》某谈话专栏最先透露了相关消息。不过,史翠珊的一位亲密人士告诉著名的“公告牌”音乐网站,有关巡演最高票价为1500美元的报道并不属实。
艾尔里西曼表示:“一场巡演即将拉开帷幕,不过一切都尚未最终定夺,包括部分重要内容都没有在今日的媒体上公布。如果事情敲定了下来,或者有其他的变化,很快就会公诸世人。”另有消息称,与滚石乐队合作已久的资深制作人迈克尔·柯尔有望负责史翠珊的这次巡演活动。主办方希望凭借柯尔丰富的经验,打造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会。

  作为美国歌坛的常青树,史翠珊曾多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奖,并且是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她还是美国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星。下月24日,史翠珊即将年满64岁。虽然年过六旬,但史翠珊的人气依然颇高。从历史成绩来看,她的每次演出几乎都能创造票房佳绩,即使音乐会票价不菲,广大歌迷也乐得为心中的女神捧场。

  不计2004年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筹资的

演唱会,史翠珊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2000年9月27日和28日在
麦迪
逊广场花园,这两场告别演出总共进账1440万美元。据公告牌票房数据统计,当时的票价分别为2500美元、1275美元、375美元和150美元。同年9月20日和21日,史翠珊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过规模相同的告别演唱会,总票房为1260万美元。而她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的歌会曾座无虚席,最高票价达到2500美元,总票房为1820万美元。她最辉煌的巡演是在1993—1994年度,总共22场演出创下了近6000万美元的票房。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