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言承旭开唱林志玲暗捧场 台上精彩幕后刺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开唱林志玲暗捧场台上精彩幕后刺激(图)
言承旭挑战歌中剧

  中新网3月23日电 F4昨晚起在香港红磡一连举办四场“Forever Four” 演唱会,他们身着亮橘色披风乘着道具飞龙从天而降,象征“人中龙”。台上精彩,幕后也很刺激,因周渝民(仔仔)的女友大S在香港为男友打气,连言承旭的绯闻女友林志玲,昨也传出会暗中捧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F4总共演唱近四十首歌,仔仔还秀个人舞蹈、言承旭挑战歌中剧
朱孝天打鼓、吴建豪也秀出吉他功力。昨演唱会开场,他们乘着四只飞龙降落舞台,四人扮相帅气十足,一开口清唱成名曲《流星雨》,颇有摆脱偶像展现实力意味。

  开唱前心情紧张

  前晚F4总彩排后直到清晨四时才回饭店休息,睡不到六小时又赶去会场彩排,F4执行经纪人支向理说:“开唱前四人都很紧张也很严肃,只求表现完美。”

  昨大S已悄悄到香港为仔仔加油打气,她甚至为了男友,准备在二十五日当天才飞回台湾参加妹妹小S的喜宴。另一方面,林志玲恰巧也在香港拍瘦身广告,不过,林志玲经纪人Sammy否认她将去看演唱会:“林志玲上周五飞往香港拍洗发精广告,接着到拍电视广告,行程紧凑,应无法去F4演唱会。”支向理也说:“没接获大S及林志玲要来的消息。”

  四人当中言承旭最求好心切,他每天彩排到半夜,早上八时上健身房锻炼,还忙着跟《白色巨塔》导演蔡岳勋传简讯,蔡导跟大S一样神秘,昨午问他去香港看演唱会吗?他说:“就算要去,也不会被大家发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