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宇首张专辑进入倒计时 全力打造“音乐精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08 新浪娱乐
韩宇首张专辑进入倒计时全力打造“音乐精灵”

韩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实力创作新人“韩宇”的首张个人专辑《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的发布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一切工作已经就绪,而韩宇最新一辑的宣传照片以及全新的专辑封面照片已全新出炉。此次的拍摄,更是得到了某国际品牌服饰的鼎力支持,赞助了全程拍摄服装,与韩宇一同全力打造“音乐精灵”形象。

  《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虽然是韩宇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但从94年便开始了音
乐创作旅程的他,已经有了超过10年音乐功底,这次的专辑不仅精选了这10年来最精良的音乐,韩宇更是全权担任了专辑的制作人。可以说这是首张个人专辑,也是韩宇音乐里程的精选专辑。在网络首发的《我以为》,《暖流》,《消失》,一经上线就成为了点击的热点,《我以为》的MV其富有个性的镜头运用,更让一些爱好电影及MV的网友们相互推荐。

  对工作认真的韩宇不仅在音乐方面严谨到几乎苛刻,对专辑的任何方面都丝毫不会怠慢,专辑封面及海报本早已拍摄完成,但和公司一起研究过以后,觉得不太吻合专辑所阐述的理念和本身的气质,于是换掉了所有的照片,重新策划拍摄。而此时,该品牌的负责人听到了韩宇的歌曲,也注意到了这位富有实力的新人,在了解韩宇的音乐与执着,强韧的性格后,决定全力赞助韩宇拍摄新一辑的专辑照片以及宣传海报。全新的专辑宣传照片,不仅表达出韩宇的音乐个性,也引导了今年春夏的流行细节。

  这次专辑封面照的风波可谓因祸得福,能得到自己钟爱品牌的欣赏及支持让韩宇更加的自信。淡泊名利的他,觉得能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音乐,就是专辑发布后对自己最好的奖励。专辑封面临近发行被调换,国际品牌服饰的欣赏,对新专辑的期待是大家听到就好,这一连串的怪事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这张几天后即将推出的专辑,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