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呼吁宽容花儿 感激当年王菲送稿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58 重庆晨报
许巍呼吁宽容花儿感激当年王菲送稿费(附图)

许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花儿乐队在被确认抄袭后,已面临墙倒众人推的境地。先是被踢出音乐风云榜,昨日又被曝取消了演唱扬帆美洲杯主题曲的资格。昨日,与花儿同一公司的许巍在成都宣传新专辑时,面对媒体关于花儿抄袭问题,许巍认为,“花儿还小,我们对他们应该宽容些,毕竟好孩子是鼓励出来的。”

  宽容花儿

  许巍与花儿乐队同属百代唱片公司。也许是公司下令封口,许巍在前几站新专辑的宣传中一律不回应花儿乐队抄袭事件,只称自己是一个音乐创作者,并不关心娱乐圈里的事。不过昨日来蓉,媒体再度将问题抛向许巍,并指高晓松(blog)周笔畅(blog)、花儿相继被指抄袭,剽窃已在娱乐圈蔚然成风。说到这里,许巍沉默片刻终于回应,“我觉得抄袭固然不对,但花儿还小,对他们应该宽容些,毕竟谁都难免犯错误!”那对花儿宽容岂不是有纵容抄袭之嫌?对此许巍认为,“好孩子应该是鼓励出来的。”

  感激王菲

  许巍在乐坛漂泊十几年,虽然如今已是内地歌坛一线歌手,但昨日他却自曝吃过不少苦,“我17岁开始唱歌,走穴、睡后台,什么苦都受过,到北京后也还有5年过的是不稳定的北漂生活,没有固定收入来源。”许巍透露,当时他曾给王菲写了一首《你》,被王菲收入专辑,“我一直很感激她,幸好她唱了这首歌。当时我生活一塌糊涂,是这笔稿费帮我渡过了难关。”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