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否认与公司翻脸 不满专辑粗糙印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2:45 北京晨报

  

孙悦否认与公司翻脸不满专辑粗糙印制(附图)
孙悦

  孙悦(blog)日前发行了新专辑《幸福沙漏》。此后没过多久就传出孙悦因不满新专辑封面印刷效果而拒绝做签售的消息。孙悦的签约公司天中文化被迫将已经上架的新唱片收回,并重新制作封面。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天中文化和孙悦本人,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各有千秋,但是并没有上升到翻脸的程度。

  孙悦

  粗糙制作没有面子

  刚刚从香港回来的孙悦谈起这件事依然愤愤不平。她向记者诉说:“我真的特别生气,但我对事不对人。其实从上一张《她和她们》的封面我已经很不满意了,但那次印刷没有问题,是造型特别难看。我没特别计较,只说以后别再这样。这一次是从设计到印刷都特别粗糙,而且CD盒10个有9个上面都是划痕,恨不得一按就碎。”

  孙悦还表示:“第一次看到新专辑时,我正在后台准备接受一个电视采访,很多圈里的朋友也都在。我的助手拿着刚印出来的专辑发给大伙儿,我一看就火了,觉得很丢面子。当时我给老板打电话,‘这太过分了!不能这么对我!’我就是东北人脾气,不可能委婉地表达。我知道这不是公司的责任,是发行方负责设计印刷,但是我又不认识发行公司,有气只能冲着公司发。”

  记者追问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她和公司的感情,孙悦沉吟了一下,犹疑地说:“目前……还不会吧,毕竟我已经续约了,我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所有艺人都离开的时候留了下来。我当然希望公司也能像我对他们那样对我。”

  天中

  赶工发行全部销毁

  宣传总监王亦典昨天在电话里表示:“孙悦新专辑决定2月14日发片,和她唱片的主题比较贴近。没想到的是广东那些发行商都在2月8日甚至10日才上班,所以印刷时间特别赶,就没给孙悦本人看小样,这是我们的疏忽。后来发现印刷有问题,我们决定把销售停止,同时重新拍一套片子,已经上架的简装版专辑全部销毁,新封面将在25日左右做好。这些决定并不是公司对孙悦的妥协,即使她本人不要求我们也会这样做。虽然孙悦心情不好说过过激的话,但我们仍是站在同一个立场。孙悦已经是成熟艺人,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

  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