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 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汪锋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袁惟仁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游鸿眀

音乐之声TOP榜首战校园创作型歌手冲锋打头阵
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华语流行乐坛年度盛事——2005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已经全面 展开。自3月15日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启动记者会后,3月24日这股音乐旋风又刮进了校园,多组入围歌手及特别嘉宾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为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再度造势,也为自己在学生之间赚得更多人气。

  京城首场校园 “唱作”歌手掀起音乐狂潮

  3月24日晚7点,中国传媒大学能容纳800人的小礼堂已经座无虚席,学生们都在等待一出音乐好戏的上演。入围本届TOP榜“内地新人”的陈好,“港台新人”的黄淑惠,“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庞龙,“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曹方,“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汪峰以及特别嘉宾游鸿明、袁惟仁将逐一登台,与同学们度过一个有音乐陪伴的美好夜晚。纵观此次演出阵容,不难发现,创作型实力派歌手占了6/7,剩下演而优则唱的陈好,也表示,以后有机会要自己填词,要用音乐记录下心情。由此看来,华语流行乐坛的繁荣昌盛还会不断的延续下去,正是因为有了MusicRadio和这样一大批热爱音乐的人的不懈努力!

  游鸿明:新歌抢先唱,全为支持TOP榜

  游鸿明作为北京校园同乐party的特邀嘉宾,虽然没有入围本届TOP榜的任何奖项,但是提到是为MusicRadio的活动加油助威,并且要进校园与学生朋友们同乐,就义不容辞的答应了。他表示,自己早期就是校园歌手出身,对校园演出的气氛很是留恋,还在现场一口气连唱两首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白色恋人》、《诗人的眼泪》,为TOP榜助阵。歌虽然新,但是难挡学生们的热情,立刻变成了大合唱。看来游鸿明在校园修炼的功夫一点没退步。相信学生朋友们也一定会买帐,多多支持TOP榜。

  陈好:首次入围TOP榜,拉票、演唱尽全力

  陈好作为2005年众多从演艺圈跨界到歌坛发展的新人,当然希望自己唱歌也能像演戏一样受到大众肯定,被问道是否有信心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她表示,自己是非常喜欢唱歌的,比起演员,可以说更喜欢歌手这个身份。希望能带给听众快乐,而且还会一直这样快乐的唱下去。看来“万人迷”在歌坛发展的决心还不小呢。这次进到校园为自己拉票,陈好在现场演唱了《分手后的夜》和《风吹草动》两手抒情慢歌,底下的听众如痴如醉,看来这次陈好的拉票大获成功了!

  袁惟仁+黄淑惠:弟子入围,师父坐阵鼎力支持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得知弟子黄淑惠入围本届TOP榜“港台新人”,被邀请进校园现场拉票,当然不能不帮爱徒一把,便一起参加了北京场的校园同乐party。在现场演唱了红极一时的《征服》,并吉他弹唱了《你不知道的我》,然后又与黄淑惠合唱了一首《想念》。有了老师在前面撑场子,随后淑惠自己演唱了《祝你快乐》、《轻而易举》。师徒俩的表演得到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汪峰+曹方+庞龙:“准”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纷纷献唱

  整场校园同乐party的后半段,由入围本届TOP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汪峰、庞龙,“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曹方包揽,三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曲,汪峰带来《怒放的生命》、《雪中花》;曹方带来《遇见我》、《神秘礼物》;庞龙则演唱了网络热门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我要抱着你》。现场观众反映热烈,纷纷响应歌手号召,投出自己关键的一票。

  据悉,截止到4月16日投票结束之前,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之校园同乐party将移师上海,你也可以透过本届年度票选活动专门的官方网站了解详细活动情况www.mrtop.com.cn .目前从技术后台上显示,手机短信投票数量已超过1.5万人次,而参与网站投票的“校园人气歌手奖”更是在 短时间内破以十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