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办签唱会 王力宏遇三岁“小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34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办签唱会王力宏遇三岁“小老婆”(图)
王力宏在马来西亚办签唱会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在马来西亚办签唱会,出现一幕温馨的画面,一位戴着毛线帽因车祸失忆的女歌迷,经治疗后逐渐恢复记忆,神奇的是,恢复记忆后她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王力宏,王力宏也特别与她合照。

  王力宏“盖世英雄”魅力无法挡,20日是

马来西亚宣传行程最后一站槟城,群聚上万粉丝,他到场前,一位3岁的小歌迷和其它人合唱“心中的日月”,整首歌从头唱到尾,主
持人大为惊讶,后来拿麦克风问她:“力宏哥哥是你的谁呀?”她也毫不犹豫地回答:“老公”。

  王力宏非常重视每位歌迷,小女孩看到偶像近在眼前很害羞,后来他让这位小女孩坐在大腿上,替她签名,跟她合照,而且还轻声喊她一声老婆,顿时这位年仅3岁的幸运儿成为全场焦点,惹得在场歌迷醋劲大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