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洲彤与你相约新浪UC聊天 讲《伍洲童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52 新浪娱乐
伍洲彤与你相约新浪UC聊天讲《伍洲童话》(图)

伍洲彤在北京音乐台主持《零点乐话》至今已有13年。(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上八点,著名的音乐节目主持人伍洲彤在新浪UC聊天室《绝对现场》主持第一期《伍洲童话》。这是国内第一档音乐情感类网络视频直播节目。

  伍洲彤在北京音乐台主持《零点乐话》至今已有13年,是目前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音乐情感类广播直播节目,拥有大量的忠实听众群,他们都自称叫“铜丝”。

  作为《零点乐话》的特别网络版,《伍洲童话》将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原有节目真挚感人,以乐煽情的特色基础上,运用“乐画”(MV)这种看得见的乐话形式来解答和满足广大网友的各种情感问题,和网友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是一档有声有色有情有无数动人故事的网络直播节目。

  《伍洲童话》,隔周五20:00——21:00新浪UC聊天室《绝对现场》现场直播,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