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深音乐人“爱上黄琦雯” 倾吐心声甘做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04 新浪娱乐
资深音乐人“爱上黄琦雯”倾吐心声甘做粉丝

黄琦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上黄琦雯"让人感动

  “爱上黄琦雯 爱上两千公里的思念

  我最爱女人花的花瓣 漂浮在我的眼前

  爱上黄琦雯 爱上蓝色回忆里的温暖

  你就是恋爱中的宝贝 捧在手心聆听你的声线……”

  圈内资深音乐人一天在音像店里淘碟,偶然发现了一张很特别的唱片,唱片封面上的歌手酷似“歌坛天后”梅艳芳,她惊艳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吸引了他的眼球,让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这张唱片,回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音响聆听专辑。他被黄琦雯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从专业的角度上讲,不管是专辑中的《放轻松》、《两千公里的距离》等歌曲,还是她的演唱风格,都让他惊叹不已,大为赞赏。于是每天聆听黄琦雯的专辑成为他必修的功课。并在一个寂静的夜里,听着她的音乐,写下了这首心灵之约,并通过发行公司找到了黄琦雯的经纪公司,表达了对黄琦雯的欣赏。

  爱上两千公里的思念

  在万籁俱静的深夜,当皎洁的月光洒向窗台,窗外阵阵清风微微拂过,此时清新的钢琴声伴着充满深情柔美的声线溢满了暗淡的公寓,使人仿佛感受到千里之外的亲人、爱人的淡淡相思,缓缓地,乐曲犹如一束灿烂的阳光,级进成一段激情澎湃的新乐章,演绎着一段幽远的浪漫爱情故事。黄琦雯的歌声圆润丰满、极富弹性,如清风吹过人们平静的心海,掀起阵阵幸福而美丽的涟漪。而她的演唱技术也让人无可挑剔,字正腔圆,吐词清晰,意蕴幽长的气声,让静态的、充满诗情画意的数字音符融于动感的、洋溢着生命的气息的音乐意境当中,那连绵不断的、疏密相间的钢琴声随着她的声音如快乐的溪流畅达地潺潺流淌,具有很高的艺术韵味,让听众充分的享受到了艺术魅力的语言带来的美的享受。

  爱上黄琦雯的乐韵风情

  她的声音宛如平静湖面上的激起的阵阵涟漪,有一种独特的韵味,真切、唯美,让人有着一种不可捉摸的痴迷和疯狂,片刻间能达到人们情感上的共鸣与共振,不可抗拒地爱上她的乐韵风情。在欣赏她柔美的音色中,我们感受到她那歌声中所蕴藏的全部激情与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又仿佛在述说着她的人生,通过对精神与感情世界的细腻诠释,其歌声更赋予艺术性和欣赏性,而她的艺术形态不仅丰富多彩,而且有着新世纪日新月异的动感活力,像是一颗让人咀嚼、让人回味的现代“涩青果”,深受广大歌迷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