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方旅程乐队成英国专辑榜冠军 美国新星势头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57 新浪娱乐
南方旅程乐队成英国专辑榜冠军美国新星势头猛

南方旅程乐队同名专辑《Journey Sout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公布,获得2005年英国“X factor”大赛季军的兄弟乐队“南方旅程”(Journey South)的首张同名专辑《Journey South》意外夺得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美国R&B新星Ne-Yo首张专辑《In My Own Words》中的主打单曲《So Sick》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名上升17位,成功升至本周榜首位置。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与Journey South同样是本周新上榜,获得本周亚军的专辑是2005年“X factor”大赛的亚军安迪·亚布拉汉姆(Andy Abraham)的《The Impossible Dream》。英国利兹的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首张个人专辑《Corinne Bailey Rae》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两位。英国跨届男高音拉塞尔·沃森(Russell Watson)的精选集《The Voice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最新专辑《Amore》在上榜的第三周依然排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三位。大卫·埃塞克斯(David Essex)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攀升三位,名列本周第七位。另一位古典跨界歌手维托里奥·格里克罗(Vittorio Gricolo)的专辑《In The Hands Of Lov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王子(Prince)的新专辑《3121》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R&B女歌手贝弗丽·奈特(Beverley Knight)的精选集《Voice - The Best Of》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位。

  其他本周新上榜并打入专辑榜前40名的专辑还包括:美国老牌流行男歌手尼尔·塞达卡(Neil Sedaka)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 - The Show Goes On》名列本周第20位,而正直兄弟组合(Righteous Brothers)的精选集《Gold - 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24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获得本周亚军的是拥抱乐队(Embrace)本周首周上榜的单曲《Nature's Law》。Orson的单曲《No Tomorrow》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两位。著名女歌手平克(Pink)的新单曲《Stupid Girls》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四位。Corinne Bailey Rae的单曲《Put Your Records On》排在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s)同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Beep》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上榜三周的单曲《Pump I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此前两连冠的Chico的《It's Chico Tim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六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Lupe Fiasco合作的单曲《Touch The Sky》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单曲《Red Dress》下降三位,名列本周第十位。

  其他打入本周单曲榜前40名的新单曲还包括: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西恩·保罗(Sean Paul)获得上周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单曲《Temperature》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第11位;“流行之王”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Bad》排在本周第16位;Yeah Yeah Yeahs乐队的单曲《Gold Lion》名列第18位;MVP的单曲《Bounce Shake Move Stop》排在第22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排在第24位;The Strokes乐队的单曲《Heart In A Cage》名列本周第25位;Kooks乐队的单曲《Naive》名列第28位;意大利歌特金属乐队Lacuna Coil的单曲《Our Truth》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