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游鸿明正宗游氏情歌上百首 最爱追到老婆那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游鸿明正宗游氏情歌上百首最爱追到老婆那一手

游鸿明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游鸿明正宗游氏情歌上百首最爱追到老婆那一手
游鸿明拍MV

游鸿明正宗游氏情歌上百首最爱追到老婆那一手
游鸿明拍MV

游鸿明正宗游氏情歌上百首最爱追到老婆那一手
游鸿明拍MV

  游鸿明“诗人的眼泪”专辑在KK BOX排行拿到第一名佳绩,证明“情歌诗人”果然厉害,近来他还帮新歌“犹是情歌”破天荒“下海”演男主角,希望大家除了他的歌喉,也支持一下他的演技!

  专辑中的“犹是情歌”描述为爱无悔的等待,导演游绍构思了“时空胶囊”的故事,描述一对学生恋人曾共同埋下纪念爱情的时空胶囊,相约十年后再一起取出,分享共同的
回忆,不料某日女方却意外失踪从此音讯全无,而男方则痴心守候从未忘记当初的约定。游鸿明过去经典的音乐录像带中曾有许多出色的艺人跨刀演出动人的爱情故事,但他本人却总是维持一贯歌手和音乐人的身份,鲜少亲自演出。但在这支音乐录像带中他却难得一见的表示愿意自己饰演痴情的男主角,他笑说“虽然这首歌说得并不是我自己的故事,但谁叫歌名是『犹是情歌』,既然是『游氏情歌』,当然是我自己演比较有说服力一点。”本来工作人员都很担心鸿明会不会频吃螺丝,没想到歌手出身的他演起戏来却令人惊喜,尤其一幕十年后他惊见女主角坐轮椅出现,那种震撼连瞳孔都放大的神情令人动容,鸿明则说:“糟了,以后你们该不会都叫我自己演吧?!”只看见唱片公司高层在旁窃笑眼睛发光!

  说到“犹是情歌”,游鸿明拥有相当多正宗的“游氏情歌”,举凡孟婆汤、恋上一个人、一天一万年、下沙、楼下那个女人….等,写给天王天后的好歌更是不计其数,但他心中最美的一首游氏情歌,却是—追到他心爱的老婆,他还透露老婆为了他还升不了官的小故事,原来是担任空姐的她,因为成绩优异,所以被送去受训,通过考试就可以升上座舱长,但在受训最后一天,鸿明突然CALL她要不要出来吃东西,她心想反正考试都考过了,下午是自习,傍晚就结训了,况且他也没真的开溜过,所以就答应了,没想到教官居然突袭点名,就这样被留下纪录,尽管老婆考试成绩相当高,但航空公司似乎不能接受这种“缺点”,毕竟它们要求的是随传随到的准则,因此鸿明的老婆一直升不上去,也因此鸿明趁机向老婆求婚,表明照顾她是他毕生的责任,希望她当他一辈子的座舱长,因此赢得美人归,多年后两人再提到这段往事,都不禁笑场,觉得真是命运的安排!而鸿明也觉得这样铺陈的恋曲,是他毕生最美的“犹是情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