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横空出世 歌坛新组合走势凌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53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横空出世歌坛新组合走势凌厉(附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引子:一段纯真的感情可以创造一段纯真的语言。当昔日的快乐和激情化成一段回忆,那记忆中的点点滴滴,却更加沉重的压在心底。是的,当我们变老了,也已经变好了,但那颗受伤又冰冻的心,却独自等待数千年……

  对大家来说,因果兄弟也许只是众多新窜红歌手的一分子,或只是一个阳光健康形象的帅气组合。但在听完他们的音乐之后,有一种新的感觉浮现开来,这是两个很会用音乐
表达内心世界的男孩。

  “打虎亲兄弟 上阵父子兵”,这个由冯因,冯果两个亲兄弟组成的乐队也算的上是当今歌坛的一对独特的组合。其主打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朗朗上口,歌词清新真诚,曲风抒情摇滚,这也是两人组合之后第一次尝试创作主流流行风格音乐的处女作。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首由因果兄弟自己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歌曲,其中所留露出的情感也许正是他们对自己真实经历的娓娓道来。

  “爱过之后,错过之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样的字眼充满诗意与感悟。从

歌词中可以感到人们对曾经失去过的那份美好的爱情故事的追忆,以及渴望重新拥有爱,必将加倍珍惜的心态;同时,更表现出了人们历经风雨、坎坷、年轻时放纵不羁的情感生活以后的成熟而真诚的想法!面对痛失的一切美好才发觉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可悲!

  所以,当“我已经变好了,也已经变老了,我们这辈子还能在一起吗?”的语言化成悲伤的曲调被灌入耳中,总会触动听者心底深处的丝丝回忆。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首歌,大概算得上是一首“沧桑情歌”。

  而因果兄弟独特的嗓音也极具感染力,宽厚的音色中捎带着一丝沙哑,沙哑中又夹杂着一点甜淡的忧伤。歌中所留露出的感情灌满始终,在其中所显现出的穿透时空的爱情,好像是作者自身的一种誓言。

  “今夜的星空如此美丽,或许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因果兄弟的嗓音再次用颗粒摩挲着听者,那种空静的感觉似乎要把人带回曾经的海誓山盟,这也使得歌曲成为听者耳中原汁原味的情书。

  也许就像一位乐评人所评价的:“歌曲整体感强,兄弟俩配合默契。哥哥的演唱颇有力道,弟弟的表演显得游刃有余。”

  这是一首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沧桑情歌”,在依然拥有纯真爱情的日子里,也依旧让人感动。一位网友听完这首歌后写道:如果爱情可以寄托的话,那就寄托在因果兄弟的歌手中吧,或许我们不用再等待。 陈昆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