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首发日文大碟 幸运者参加日本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首发日文大碟幸运者参加日本巡演(图)

东方神起的日本第一专集《Heart, Mind and Soul》3月30日在韩日同步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在日本的第一张专辑《Heart, Mind and Soul》和收录了日本活动内容的DVD 《东方神起 HISTORY in JAPAN Vol。1》3月23日登陆著名的ORICON专辑排行榜,获得了专辑排名第七,DVD排行第八名的好成绩!

  3月23日在日本发行的《Heart,Mind and Soul》是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的首张专辑, 这张专辑收录了单曲《Stay With me Tonight》、《Some body to Love》、《My Destin
y》以及日本著名艺人《Skoop On Somebody(SOS)》送给东方神起的美丽叙事曲《Heart,Mind and Soul》,还有J-pop风格的《Break Up》和《不能爱你, 我想爱你》等3首新歌。

  这张专辑里还收录了东方神起初次登台时演唱的《HUG》日语版, 在韩国发行的第二专集的《Rising Sun》和《One》的日语版。期待这张专辑可以让歌迷感受到东方神起的另一种魅力。

  《Heart, Mind and Soul》收录了13首歌,分为 CD 和 [CD+DVD] 2种版本发行, CD版本里有《Stay With Me Tonight》、《Somebody To Love》、《My Destiny》等4首轻唱歌,CD+DVD版本里有4个单曲的MV和《Rising sun》与《Tonight》的韩语版MV。

  东方神起的日本第一专集《Heart, Mind and Soul》3月30日在韩日同步发行。 为纪念在韩国发行日本版的第一张专集, 公司将从购买了《明日は?るから(明天会来)》和 《Heart,Mind and Soul》的歌迷中抽选6名歌迷,前往日本观看东方神起日本演唱会。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机票, 宾馆费, 当地交通费, 演唱会票费等所有费用。

  在 ORICON DVD排行榜排七名的《东方神起 HISTORY in JAPAN Vol。1》DVD也将于4月6日在韩国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