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发第二张个人专辑 憧憬夏日展开恋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韩雪发第二张个人专辑憧憬夏日展开恋情(附图)
韩雪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 昨天下午,韩雪(blog)第二张个人专辑《夏·恋情》的首发式在北京举行。活动中不仅新索音乐高层送上大礼,同门师兄王力宏陈坤(blog)等通过VCR的方式为小师妹送出祝福,令韩雪很感动。

  昨天的发布会上,韩雪的一身白色衣装非常抢眼,脚上的凉鞋也很有夏天的感觉。整场发布会,韩雪收到了不少礼物,首先是新索音乐副总裁石莉莎将一支特地定做的话筒和
一对珍珠耳环送给这位公司的掌上明珠。之后著名导演胡玫又送上了橘子表示大吉大利,她还邀请韩雪在今后的影视剧中合作。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也委托刘真导演带来大麦,预祝韩雪新专辑大卖。韩雪的同门师兄王力宏、陈坤、李泉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也通过VCR的方式送上对小师妹的美好祝福。

  与第一张专辑《飘雪》相比,韩雪的新专辑《夏·恋情》多了几分色彩的感觉,曲风多种多样,既延续了上张专辑节奏较慢的抒情类歌曲,也增添了时尚性和趣味性的作品,另外还有令人意外的动感快歌。发布会现场,韩雪以载歌载舞的方式诠释了新歌《竹林风》,让大家看到了她动感、性感的一面。韩雪说:“大家认为《飘雪》显得我偏安静一些,有冬天的感觉。不过诠释一个人应该多一些感觉,四季里我比较喜欢夏天,夏天适合诠释两个人的快乐。我的情绪很受天气的影响,看到阳光明媚的天气心情自然就会好,我觉得在夏天开始一段恋情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夏天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韩雪也有自己的博客,她经常在上面写下心情日记,韩雪说:“我现在坚持每天写音乐日记,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我在录歌期间的心情故事。”昨天的发片会也宣布韩雪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这个网站将与韩雪的博客结合在一起,是展示韩雪的一个新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