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博客只给自己看 备战个唱体重骤增3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42 新闻午报
孙燕姿博客只给自己看备战个唱体重骤增3公斤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小天后孙燕姿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宣布她将于4月22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出道六年来,首次在上海开个唱,孙燕姿坦言,虽然距离演出还有一个月,但自己却十分紧张,近期每天在家里训练体能,甚至向职业泰拳选手拜师学习泰拳,体重也因此增加了3公斤。

  担心演唱会没人看

  孙燕姿回忆道,她刚刚出道时在台北举行个唱,当时紧张到手脚发凉;而前年的北京演唱会上假发又意外掉落,让她尴尬不已:“我现在还会做梦,梦到演唱会没人看,我唱得不好观众中途走人”。由于届时孙燕姿将表演踢踏舞、民族舞、探戈等舞蹈,因此她近期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有关心肺的体能训练,此外还额外加课练泰拳:“我出道的时候就练过泰拳,但那时只是小运动量的有氧训练,现在找的是专业泰拳运动员”。孙燕姿身材瘦弱,再加上过度运动,导致肌肉拉伤,“这两天我只能休息静养,希望会快点好”。

  在刚果收养“女儿”

  日前,孙燕姿参加了一个“一千个小时一万个奇迹”慈善活动,与唱片公司一行人前往刚果:“很多艺人都愿意参加类似的慈善活动,因为明星的号召力比较大”。由于通讯的闭塞,在刚果孙燕姿的歌声无法传播,所以她的身份只是一个好心的新加坡人,“他们对外面的世界没有概念,送给孩子们

迪斯尼玩具,他们都不认识”。孙燕姿还在刚果收养了一个名叫Rachel的7岁小女孩,“她看起来聪明又可爱”,算上此前的印度女孩,孙燕姿已经是两个女孩的“妈妈”。

  私人博客不公开

  时下明星写博客成为时髦,爱好上网的孙燕姿也不例外,只不过与一般艺人公开博客的做法不同,孙燕姿的博客是她的私人收藏:“每周都会上去更新两次,几乎没有人知道我在写博客”。被失眠长期困扰的孙燕姿经常半夜挂在网上消磨时光,将生活中的点滴记录在博客上,“我打算再写一个公开的博客,告诉歌迷我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变化,而歌迷也可以告诉我他们喜欢我唱什么歌”。陶芸/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