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谁与争锋”2005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谁与争锋”2005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于今天(3月28日), 带着众多入围歌手降落上海体育学院大礼堂,为上海高校师生带来一场真正与MusicRadio同欢共乐的音乐派对!

  久未在上海露面的孙楠、创作才女江美琪 、实力民谣唱将南合文斗、上海音乐才子李泉以及入围内地最女歌手的陈倩倩 陆续亮相上海体育学院的同乐会现场,为热情的体院
学子逐一献上自己在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中的入围唱片的经典曲目。

  治愈女声江美琪小美的温情开场让上海体院的校园同乐会的现场马上沉浸于歌手与FANS在美丽的音乐世界中同欢共乐的氛围中!连续3首朗朗上口的温柔情歌也让在场的朋友们感受分享着小美从歌里到歌外的恋爱感觉! 接下来据称在歌坛台前幕后“混”了三十一年,此次入围最受欢迎组合的南合文斗,来到了体院可算是找到了最佳听众,一曲曲校园风浓郁的原创歌曲,带着质朴的旋律和略带调侃的唱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喝彩!动静皆宜的陈倩倩带着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兴奋,演唱了《蓝颜知己》等多首经典曲目!

  同时入围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孙楠和李泉,又在上海的校园同乐会中“狭路相逢”。孙楠、李泉 可算是代表了中国原创歌坛的一南一北两种扃异的风格的中坚力量!孙楠一贯大气铺陈的现场演唱与李泉的细腻柔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们也同样面临着一代新生力量的冲击,放眼本次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名单中,实力唱将:汪峰、杨坤;创作才子:黄征 、李健;平民人气王:庞龙,及主持音乐一把抓的:何炅何老师,不到最后揭晓时,还真是难分高下呢!孙楠和李泉这两位前辈及歌手也在现场笑颜说:我们常常在各种颁奖中相遇,早就没有了交互竞争较劲的心态。说最大的敌手是自己才对,是一种希望创作、演绎出自我突破的好音乐给大家的心情! 两位“元老”也非常开心内地原创乐坛实力男歌手辈出的现况!很少有机会深入上海校园与FANS近距离互动的孙楠也在体院的舞台一口气演绎了3首新歌!

  从现在起,“谁与争锋”2005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 年度票选活动还将继续在北京、上海的大学校园蔓延,4月4日的上海师范大学将由更加精彩的校园同乐party与您同乐!届时,众多入围歌手将莅临现场拉票,和各地乐迷亲密接触。4月24日,2005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隆重盛大的

演唱会,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想参与到中国最大的音乐盛事中来可登陆www.metop.com.cn.

  关于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

  自2002年12月开台以来,2005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收听率“节节攀声”已成为最受全国听众欢迎的指标电台。2005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始终坚持给听众想要的音乐,作为国内最专业流行音乐频率,以引领时尚潮流脉搏、陪伴听众、传递流行音乐为己任。短短3年时间,TOP排行榜凭借着良好机制的评选办法,成功地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起了权威形象,成为了一项听众参与、歌手加盟、乐评人认可的音乐盛事。

  本届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的入围奖项与去年一样,分为港台及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新人、乐团组合”及为学生族群量身定制的“校园人气歌手”五个大类九个大项的奖项,完全交由TOP排行榜的听众和乐迷们投票评选产生。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则将交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于4月20日―――“最受欢迎类”奖项投票结束后,

  年度票选活动演唱会之前―――公布结果!

  短信、网站、声讯电话,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本届TOP排行榜设置了多种投票方式,把音乐的选择权与自主权彻底交给听众和乐迷。用手机编写短信“TPA+歌手代码”,移动用户发送到817898,联通用户发送到9179,在支持喜爱歌手的同时,还将得到免费彩铃!移动用户还可以通过播打声讯电话12590668077,收听歌手入围歌曲,为喜爱的歌手进行投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