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广州歌友会 王宛之神秘现身令全场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张敬轩广州歌友会王宛之神秘现身令全场轰动

张敬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敬轩广州歌友会王宛之神秘现身令全场轰动
张敬轩

张敬轩广州歌友会王宛之神秘现身令全场轰动
张敬轩

张敬轩广州歌友会王宛之神秘现身令全场轰动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一年多未发片的轩仔让歌迷久候了,3月23日他的全新创作专辑《春夏秋冬》终于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此番亮相,让轩仔终于可以把这一年来,签约国际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及在新的事业发展地香港所撷取的收获带来与歌迷分享。于此同时,轩仔在内地的宣传也将全面展开。3月25日轩仔特地将宣传的首站定在广州,首先于当天下午在天河电脑城前广场举办签名会,当晚7点半,轩仔又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举办了他今年的第一场歌友会,3月26日又奔赴中山举办了第二场歌友见面会。从轩仔的首站
广东宣传情况看来,内地的歌迷对轩仔的热情没有因为见得少了而有半分退减,而是比以前更加的疼爱支持轩仔了。

  虽然近年轩仔签约香港环球唱片及香港的经理人公司后,将较多的工作时间放在了香港,但轩仔表示不会因为留在内地的时间少了而忽略内地支持他的歌迷,这次他要借着新专辑推出的机会,跟内地的歌迷好好聚一聚,把更多的好歌带给他们。3月25日下午的轩仔新专辑《春夏秋冬》签名会上,虽然广州天气阴霾并不时飘着细雨,但还是吸引了近千人观看并为轩仔打气,还有特地从香港及广州周边城市甚至广西的歌迷赶来在舞台旁侧为他呐喊助威,一个小时的签名会轩仔为歌迷签了600多张CD,歌迷上台更争相与轩仔合影,看来大家都因为太久没见到轩仔而相当挂念他了。

  晚上的张敬轩《春夏秋冬》新专辑首发式暨歌友会也在歌迷的热烈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轩仔特地把他脍炙人口的歌曲《断点》作为开场曲,还邀请全场歌迷来个大合唱,虽然很久没听轩仔唱过了,歌迷们可是一点也没有生疏,让轩仔开心不已。随后,轩仔又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春夏秋冬》的第一主打《过云雨》,这首单曲也已经成为了轩仔的另一热门歌曲,推出后在各地电台流行榜都成绩骄人,夺得《9+2音乐先锋榜》三周冠军、《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三周冠军及中国歌曲排行榜两周冠军,很多歌迷也已经能够跟着轩仔轻轻哼唱。随后轩仔又为歌迷们献上他新专辑中首尝摇滚曲风的作品《不要》,当轩仔专心致志地唱了两句后,忽然舞台左侧有一个娇小的女孩身影抱着一束鲜花慢慢走近轩仔身旁,但轩仔没有发现,当这个女孩从背后轻轻拥抱轩仔后,全场的歌迷尖叫起来,而轩仔转头看到她后也惊讶得掩着口说不出话了,原来这个女孩子就是轩仔在香港的“好友”王菀之Ivana。几秒钟后,轩仔才回过神来说:“你不是说你今天没有空吗?怎么会来到这里?”王菀之柔声回答说:“我没有空就是因为我要来广州支持你啊。”台下的歌迷立刻欢呼兼起哄,Ivana接着在台上恭喜轩仔的新专辑推出,并且希望所有歌迷都会支持轩仔,而轩仔亦非常感激地向她致谢。两人之间那份独特的情意当然也感染了全场的歌迷,在大家的掌声中,轩仔盛情邀请Ivana和他合唱两人之前获得很好反响的歌曲《手望(守望版)》,让在场的所有人陶醉在唯美的音符和动人的歌声中,随后轩仔更邀请Ivana独唱一首《小心易碎》。接着轩仔继续为歌迷演唱《不要》、《Hurt so Bad》,最后整个歌友会在对轩仔歌唱事业成长最重要的《My Way》大合唱歌声中热烈结束,很多歌迷离场后还依依不舍。

  第二天3月26日,轩仔又赶赴中山假日广场,参加由中山广播电视台fm88.8旅游环保之声主办的中山歌迷见面会,轩仔说以前曾经几次到中山举办签唱会,中山歌迷都对他很热情。而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在假日广场外广场的轩仔签唱会舞台前,足足围了一千多歌迷。而这次签唱会依然有好友王菀之担任轩仔的表演嘉宾,就连她也对轩仔的超高人气感叹不已。轩仔面对中山歌迷的热烈回应,特地把原定演唱的四首歌加到五首回馈歌迷的支持,恰逢临近西方的复活节,当天活动中还有四只由小朋友装扮成的小白兔上台鲜花给轩仔和Ivana,场面相当温馨哦。

  首站广东的头炮打响以后,4月份开始,轩仔还将前往北京、成都、郑州、上海等地展开他的新专辑《春夏秋冬》的一连串宣传活动,所以各地的歌迷们不需要羡慕广东的歌迷哦,因为轩仔很快就会来到你们身边。而据唱片公司透露,轩仔还会于4月底再回到广州做宣传,因为他这张《春夏秋冬》是以“家”为主题,广州对他而言正是土生土长的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