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首登湖南音乐不断歌友会 大秀排骨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首登湖南音乐不断歌友会大秀排骨舞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作为内地最具收视率的娱乐节目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个当红艺人必争之地.在节目日益完善以来,越来越多的大牌歌手相继而来,SHE、潘玮柏、田震、陶喆、超女、林俊杰等等歌手都是音乐不断的坐上宾。而明骏女孩作为2005年最耀眼的新人组合,在05年年底发行了她们的首张同名唱片后声势大起。特别在于四人性格各具特色,又都是清一色高挑的长腿MM,还能歌善舞,实在难得。

  湖南卫视特邀她们在开春之季来到音乐不断,举办这场名为《明骏无双》的歌友会就是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到这几个女孩究竟有什么能耐能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年代脱颖而出?笑傲内地女子组合头把交椅。

  明骏女孩在汪涵设下的道道难关前一一应对,除了表演自己的拿手曲目《千年》《party girl》以外,特别还准备了专辑中从来没表演过的百老汇式新歌《表酱紫》。每个人都秀了一段自己拿手的风格舞蹈,看的汪涵目瞪口呆,虽然大牌艺人见多了,但看见内地乐坛小将如此实力不凡的确深受感动。在单独展现舞姿的时候,由于队长求斯上衣过短,清瘦的她跳起舞来肋骨清晰可见,被其他几个女孩笑称这是队长发明的排骨舞,观众当场笑翻.

  明骏女孩也表示,为了这次歌友会她们提前很早就开始做准备了,就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虽然录制的时候也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但真的是太紧张了,希望下次做的更好。

  那明骏女孩的粉丝就要注意了,在本周四,也就是30号晚上敬请收看湖南卫视背背佳音乐不断歌友会之《明骏无双》,由明骏女孩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