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珊妮重量专辑《后来 我们都哭了》内地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陈珊妮重量专辑《后来我们都哭了》内地发行

陈姗妮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酷异创作女王陈珊妮出道十年重量级天碟《后来 我们都哭了》,在台湾发行后取得了极佳的成绩,成为2004年度最优秀的、最有分量的华语专辑之一。记者昨日获悉,这张重量级唱片将于3月28日由星外星唱片正式在内地发行。这也是睽违数年之后,陈珊妮的再一次在内地正版发行个人专辑。

  对于关心华语原创音乐的乐迷,陈珊妮三个字就是一个“特殊品牌”:凡是和这个
名字产生关连的音乐,必然精致不落俗套、聪明准确、带着诗的意象,以及抒情的甜味与苦味。

  2004年,陈珊妮终于完成酝酿四年的新专辑《后来 我们都哭了》,再一次证明她超越自我、再创高标的惊人能耐。专辑中的11首 歌,每个音符、每个乐句都绽放着慑人的光芒。身为“全才型”音乐人,陈珊妮自己包办了专辑的制作和所有词曲创作。

  《后来 我们都哭了》这张专辑幕后的工作团队更是精彩:黄韵玲、李雨寰、李端娴、徐千秀、黄中岳、李守信、袁兴纬、DJ小四,由陈珊妮这位“制作天后”领军,和这群最顶尖的音乐人合作,他们准备要用音乐狠狠炸开这个疲倦的时代。

  《后来 我们都哭了》专辑的这些歌里有残酷的爱情、压抑的欲望、放荡的诗意与纯情的渴盼。很难用一两句话描述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因为这11首歌各自都有完全不同的模样。《尼可拉斯》撼天动地的四件式摇滚、《情歌》舒缓深情的美丽旋律、《验伤》节奏强烈的电音风格、《风景好》轻佻的连续跃动;它好听得让你舍不得一口气听完,但等你听完,你又会不由自主按下重复键,一遍一遍让这些歌深深住进你的生命里去。

  对于这次自己的专辑能够在内地正式发行且一首歌都没有删改,陈珊妮感到非常开心。据了解,陈珊妮将有可能于近期来到内地进行《后来 我们都哭了》这张专辑的宣传活动。而由乐评人、前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副总王磊新近创立的星石唱片,在忙于光良新专辑《约定》公关推广的同时,将再度携手星外星为陈珊妮的《后来 我们都哭了》这张新专辑负责公关推广事务。

  附:背景资料

  2004年陈珊妮《后来 我们都哭了》这张专辑刚一上市就让这位制作天后获得了巨大的殊荣:

  2004第十六届金曲奖 最佳国语演唱专辑&最佳制作人;

  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2004年度十大最佳专辑;

  HitFM DJ票选年度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南方都市报》2004年度华语专辑;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

  《新京报》2004年度十大专辑第一名;

  《音乐周刊》2004年度港台十佳唱片&十大妙歌(《尼可拉斯》);

  《京华时报》华语乐坛年度专辑……

  陈珊妮《后来 我们都哭了》专辑曲目

  1.风景好

  2.您兴奋了吗?

  3.醉人的诗意

  4.尼可拉斯

  5.镜子

  6.验伤

  7. 情歌

  8. 野火

  9. 小灰尘

  10. 极限

  11. 我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