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畊宏幕后走到台前 首张专辑《彩虹天堂》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39 新浪娱乐
刘畊宏幕后走到台前首张专辑《彩虹天堂》诞生

刘畊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拥有靓丽外表的艺人容易被大家定位为“偶像艺人”,但大多“偶像”艺人都不愿意被这种概念所定义。也许以往刘畊宏主持的多种节目和出演的影视剧让大家更多的看到的是他俊朗的外表,而他本身也因此成为倍受羡慕和讨论的完美典范。这也让大家多少忽略了他内在的才华。

  刘畊宏迄今为止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歌曲,如许如芸的“一天一天”、动力火车的“
重伤的汗水”、康康的“定时炸弹”、周杰伦的“回到过去”、吴宗宪的“耍花样”等,这些歌曲使他在乐坛初露锋芒。我们无法想象他能用诗一样的词汇来编排一首歌的感觉,用前卫独特的英式摇滚来展现惊人的创作力,他能用音乐说话,来表达他的心声;他能用诗一样的细腻语言来表达生活,来展现他内心的缤纷世界。现在,周杰伦许多歌曲的词作者都是刘畊宏。他就像是乐坛一颗耀眼的明星。

  在周杰伦的鼎力支持下,刘畊宏的首张专辑《彩虹天堂》终于诞生了。这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名字,在你我心中都有一座天堂,那里承载了我们所有的喜怒哀乐。在《彩虹天堂》里,我们隐约看到一个已经蜕变得成熟内敛、令人着迷的刘畊宏。但是我们不仅仅是为他的人而陶醉,更是被他的音乐所感染。

  在刘畊宏看来,形象好只是一方面,他更希望大家记住的是他的音乐,音乐里有他最真实的内在感受。他认为真诚才能被大家接受,他宁愿打破以往的青春形象,告诉大家他不再是个孩子。正是这个从男孩到好男人的蜕变过程中的痛苦、磨练使他越发的成熟、沉稳。在这个沉寂的阶段,他没有放弃音乐,他用诗一般的

歌词来记载心情,用旋律来承载岁月。就这样,刘?宏终于走到了今天,这也充分说明他实在是一个懂得用音乐来生活的人。

  如今的刘畊宏不再把形象放在第一位,他用真实的才华向大家宣布“我就是我自己!”他不但外表俊朗,而且非常有才华。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将看到、听到刘?宏倾心为大家打造的作品,他会用他的创作来回报朋友们对他的支持。

  现如今的乐坛,新生力量已不容小觑,歌手多趋向于创作实力型,而刘畊宏更是凭借自己的一身本领走到今天。从早先和周杰伦合作卖出第一首歌——许如芸的“一天一天”,到如今自己的首发唱片,刘?宏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但是他从没有气馁,而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共勉。

  虽然“实力歌手”已经多的让大家麻木,但是只有经得住考验的才是真正的实力。请大家拭目以待,相信刘?宏能给大家带来更强烈的震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