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经纪人力斥假新闻 何洁不可能成爱乐团主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10 信息时报
经纪人力斥假新闻何洁不可能成爱乐团主唱(图)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昨日有报道指何洁将成为内地组合爱乐团女主唱,对此何洁经理人张宏凯昨日下午接受时报记者采访力斥这是假新闻,强调何洁绝对不会成为爱乐团女主唱,并质疑这次事件是爱乐团自身的炒作。

  昨日的报道指爱乐团女主唱徐立正式退出,而爱乐团女主唱位置已确定替补人选,此人正是何洁。另外,报道还称采访了何洁经理人张宏凯,张宏凯说何洁签约的新东家正是
爱乐团所属的经纪公司。

  不过对于这篇报道内容,张宏凯昨日下午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完全推翻,她说:“那篇报道完全是杜撰的,而且他们根本就没有采访过我,何洁不可能成为什么女主唱,她绝对是独立出唱片的。”张宏凯还质疑此次事件是爱乐团方面制作出来炒作新闻的,她笑说:“其实他们想炒作新闻也应该提前跟我们打招呼才对啊,我也是在今天报道出来以后才知道这事。”对于记者追问何洁是否已经签约艾?唱片准备单独发唱片,张宏凯就不置可否地说:“具体的情况暂时还不是时候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