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甜蜜蜜”演唱会加入表演 张靓颖穿邓丽君旗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9 京华时报
“甜蜜蜜”演唱会加入表演张靓颖穿邓丽君旗袍

张靓颖拿着邓丽君生前穿过的红色旗袍在自己身上比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羽泉张靓颖(blog)和黑鸭子组合担纲的《甜蜜蜜———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5月4日在北展剧场开唱。昨天的见面会会场被大批歌迷“围攻”,显得有点混乱。张靓颖现场展示了她的演出服装———邓丽君生前演出时穿过的两件旗袍。另外,提及有观众对她此前在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时,张靓颖说,这次的演出将有所不同。

  歌迷分阵营为偶像助威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见面会在邓丽君的金曲展播中拉开序幕。包括邓丽君生前的照片、影像等在内的珍贵资料一一展播,将现场的人们带回到了“邓丽君时代”。昨天来到现场的人非常多,整个金库KTV大厅及楼上布满了“凉粉”和羽泉的歌迷。歌迷们的情绪都很激动,“大腕”们还没露面,两拨歌迷便比着齐声喊起了偶像的名字。场面看上去有些混乱。见面会比原定时间整整晚了1个小时才开始。

  张靓颖要穿邓丽君旗袍

  张靓颖昨天的兴致颇高,刚上场便开口唱了几句“海豚音”版本的邓氏情歌。随后工作人员拿来了两套邓丽君生前的演出服,主持人称,这是张靓颖在音乐会上的演出服装。张靓颖听到这个消息也有点惊讶,拿着两套衣服在身上比来比去,嘴里还念叨着“我穿不会不合身吧”。据了解,这两套演出服是由邓丽君胞弟邓长禧亲手挑选的,一套是邓丽君在1984年1月“10亿个掌声”

演唱会所穿的黑色彩凤旗袍,另一套则是邓丽君在“NHK东京演唱会”上穿过的红色分身旗袍。

  据悉,演唱会将把邓丽君的歌曲整理为四章,每章各有一个主题,分别为相遇、相知、相离、相思。歌手们除了通过音乐和演唱来展现主题外,还要加上角色表演。张靓颖说:“我是邓丽君的崇拜者,在演唱时我会想象她当时的心情和感受,用心演绎出她的味道和感觉。”提及之前在音乐剧《电影之歌》中的表现,张靓颖称,这次演出和音乐剧完全不一样,“在《电影之歌》中我占的戏份极小,全场只有10分钟,而这次我是以音乐会的形式跟观众们见面的。”

  羽泉演绎邓氏情歌有难度

  作为本场音乐会的另外一个主角,羽泉组合也面临着挑战。胡海泉说:“我们将和50多人的交响乐团合作,这对于我们是比较新的尝试。另外我们在排练选曲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女歌男唱的难度很大,要调整每首歌曲的调式。整个演出我们要演绎30多首曲目,张靓颖、

黑鸭子和我们的比重差不多,各占三分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