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羽泉亮相见媒体 追忆一代歌后邓丽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32 北京日报
张靓颖羽泉亮相见媒体追忆一代歌后邓丽君(图)

张靓颖和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blog)在超女比赛中曾游刃有余地驾驭了两首邓丽君情歌《小城故事》《漫步人生路》。5月4日、5日,她将与羽泉、黑鸭子组合一起担纲“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昨天,他们齐齐亮相,共同追忆一代歌后邓丽君。

  她将演唱《但愿人长久》、《小城故事》、《采槟榔》等十多首经典歌曲。一个是上世纪流行乐坛的标志金嗓,一个是网络时代平民造星的代言人,邓丽君的甜美情歌将由张靓
颖演绎出怎样的韵味?张靓颖说:“我是邓丽君的崇拜者,我会以崇拜者的心态来演唱,尽量遵循她当年的风格,与大家一起回味和追思。”

  张靓颖将身穿两套邓丽君生前最重要两场

演唱会的服装登台演唱。这两套演出服由邓丽君胞弟邓长禧亲手挑选,邓丽君去世后一直保存在香港。2003年因上海举办“邓丽君生平遗物展”首次来到内地,而这次是首次亮相北京。

  同为女性女声,张靓颖演唱邓丽君歌曲不存在太多障碍。可对羽泉来说,如何用男声传达邓丽君的心声?海泉说:“男声和女声的频率不一样,我们首先要做的工作是给歌曲变调,好在邓丽君大部分作品的主题视角是人性而非女性,所以我们比较容易能把握其中感情,能唱出男人的温柔。”音乐会将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伴奏。本报记者李红艳 本报记者方非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