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婧”极思动 华纳秘密武器新人王婧蓄势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8:02 新浪娱乐
“婧”极思动华纳秘密武器新人王婧蓄势待发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签约国际唱片公司之后却消声两年,而如今答案终于揭晓,在两年的受训准备之后,在2006年的春天作为是华纳唱片06年新人第一“声”登场,这就是华纳唱片一直精心打造的秘密武器、06华纳新人王——王婧!

  自从两年前在电影《自娱自乐》中初献啼声演唱片尾曲《野爱》后,王婧好像从唱片界消失了一样,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其实,作为一名新人,王婧身上却也包裹了太多的光
环:身为孙燕姿的小师妹在新加坡“李伟菘音乐课室”求学,成绩傲人!潜伏两年华纳唱片06新人重金打造第一首发!

  整张专辑的可听性颇高,李伟菘亲自谱曲的《月光》琅琅上口,轻松又有些许诡异的旋律配合着调皮灵动的

歌词,反映出了王婧小女生的天真一面。不仅有大牌音乐人制作,华纳唱片也大胆启用了新人为王婧填词作曲。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唱片市场,新人的第一张专辑大多都由知名创作人来担纲,但华纳如此大胆的举动也确实为流行音乐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这就是时下年轻人的心声!

  王婧具有强大的亲和力,见她的第一面谁都不会想到一个如此可爱的女生能够集千万宠爱于一身。虽然作为一个拥有强大支持后盾的新人,这也是王婧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过来的。对于即将发片的王婧来说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将来也会有许多的困难等待着她,但是相信王婧可以用她甜美的笑容和自信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而做为一贯以音乐品质著称的华纳唱片,对于这位新人王婧的唱片可以说是从上到下都给予极大的重视。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请香港著名摄影师张文华先生、台湾著名造型师陈孙华先生以及内地知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共同为其拍摄唱片封面,之后,又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先生率队到澳洲为其精心打造两首个性鲜明的MV。在唱片发片在即,本周又由华纳唱片内地掌门人黄小茂先生亲自领军带领大队人马赴泰国再度拍摄两首MV及新一季的平面照片,此次掌镜为内地著名导演何明圣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