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送上红包祝福 初恋女友嫁作他人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8:32 新浪娱乐
唐磊送上红包祝福初恋女友嫁作他人妇(附图)

唐磊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思念刻上你的名字》,是他为初恋女友而写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唐磊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思念刻上你的名字》,是唐磊为初恋女友而写的。谈起自己初恋女友,唐磊感慨颇多,而这首歌是自己在暗恋这个女孩的时候写给她的歌,这首歌不但旋律优美,歌词也写的十分感人。

  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伴你到那遥远的北方

  我把岁月刻上你的名字 让你永远伴我走天涯

  无论我身在何方 不论你是否已将我忘

  不管岁月怎么改变 不管容颜是否苍老

  我思念的名字

  是那永不褪色的名字

  在坎坎坷坷的路里

  给我坚持信念的名字

  我思念的名字

  是那永不褪色的名字

  在纷纷扰扰的岁月里

  给我安慰 给我希望

  这首歌是唐磊许多年前写的,压在箱底很久了,因为初恋女友今年的6月6日即将嫁作他人妇,唐磊便把这首歌收录在最新发行的专辑里,也算是对她一个美好的祝福吧。关于6月6日唐磊会不会亲手把一个大大的红包送到初恋女友手上,唐磊大方的表示在档期允许的情况下,还是会出席她的婚礼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