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丽缇热辣金曲献唱“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钟丽缇热辣金曲献唱“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
钟丽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将于4月1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昨天,主办方透露,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香港演员钟丽缇,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初试啼声,为“中国之队”出征西班牙瓦伦西亚首度献声。

  据了解,这段时间以来,钟丽缇一直在为已经计划多时的唱片做准备。此次参加“中国扬帆美洲杯”

演唱会,便是她正式宣布进军歌坛后首次登台表演。而这次为了给“中国
之队”首次出征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助阵,钟丽缇精心准备,特别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和声及舞群。这一套原班人马将会重新演绎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香蕉女郎的金曲《维纳斯》(Venus)。

  据透露,对于4月1日的现场表演,钟丽缇将延续其一贯

性感、热辣的风格,加之配合默契的优美和声,以及动感热烈的编舞,以充分展现其“超级辣妈”的绰约风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