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新歌受追捧 欲译成英文版向海外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55 新浪娱乐
周彦宏新歌受追捧欲译成英文版向海外发行(图)

周彦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签约怡高奥尔文化的歌手周彦宏,自年初推出新歌“请勿打扰”后,此歌便倍受追捧,这首歌曲表达了时代女性,当面对一些问题时,应该学会说“请勿打扰”。这首歌收录在了周彦宏第九张个人专辑《当红不让》中。

  目前这首“请勿打扰”在国内五大门户网站均可视听,而且在国内各大音乐网站都有链接。在电台方面,此曲在推出仅一周内,就顺利杀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 TO
P排行榜前十五强。在各地方主流电台,也均排入前十名。

  近日,怡高奥尔文化派人走访了京城几大商业街的音像专卖店,考察专辑销售情况。据售货员介绍,周彦宏的第九张专辑《当红不让》销售成绩非常理想,很多音像店选择将这首“请勿打扰”作为店中的背景音乐,循环播放。其中王府井新东安市场等几家大型音像店内的《当红不让》专辑已经销售一空。一些中型的音像店销售情况也是相当乐观。

  周彦宏曾被海外媒体称为“亚洲情歌天后”,尤其是她和胡里奥·格莱西亚斯完美演绎的那首歌更是倍受海外听众的喜爱。所以,为更好地树立周彦宏国际艺人的形象,怡高奥尔文化有意在今年7月份推出此歌的英文版本,目前暂定英文名为“No Botheri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