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献唱政协礼堂 新老歌曲千人合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满文军献唱政协礼堂新老歌曲千人合唱(附图)

满文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全国政协礼堂的“红色中国大型文艺晚会”中,来自太合麦田的满文军再一次歌惊四座,令全场领受了歌坛实力唱将的耀眼光芒。

  此次演出主办方邀请了包括满文军、毛宁林依轮陈好、香香等人在内的国内新人老将,在当晚的演出中满文军首先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望乡》,在场观众不由自主随着这熟悉的旋律齐声合唱,无一不被满文军的深情演绎所打动,当年一曲《望乡》让所有人
都记住了满文军,记住了他温润的声音。接下来演唱的新专辑里的标题曲《了解》,让现场观众感觉到了满文军新的变化,在原有声音温暖深情的基础上更有力量感,整曲演绎得更加大气但又不失平实自然的风范,看得出满文军以他声音的魅力和真实情感将人们带入了音符的世界。

  据悉,这首《了解》是与校园民谣的先驱人物高晓松的首度合作,高晓松负责了此曲歌词部分的创作。而当晚演出后满文军谈起这首新作时介绍说这首歌表面上似乎只是表达了恋人之间的伤感,实际上更多是希望在都市中生活的人们不要因为忙碌的生活而忽略情感的沟通,因为我们彼此缺乏真诚的沟通、缺乏必要的了解才会迷失在生活的阡陌中无所适从。

  自加盟太合麦田以来满文军的人气极度反弹,商务代言、大型演出不断,在参演这台晚会的前两天刚从深圳“超级歌会”现场赶回,而之后的演出档期也已排满。由此可以预见今年的满文军在歌坛将会《满载而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