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歌榜公布提名名单 秦海璐成热门人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51 新浪娱乐
中歌榜公布提名名单秦海璐成热门人选(组图)

曹方、汪峰、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歌榜”公布提名名单 秦海璐(blog)成热门人选

  第十三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已经是蓄势待发,日前还专门在北京召开了2005年度北京流行音乐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秦海璐作为先锋新人奖候选人之一,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中歌榜”,作为中国大陆华语流行歌坛最具权威性的排行榜之一,自然而然会受到比较多的关注。而在新人倍出老将更强的当今歌坛,各个奖项的竞争也是近乎白热化程度,硝烟的味道也是愈见浓烈,结果充满悬念。

  05年的歌坛热闹非凡,老将们铆足力气再接再厉,还有各类选秀活动如

超级女生等评选出来的新秀,以及多位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们,范冰冰(blog)黄奕……金马影后秦海璐的名字在长长的名单里显得分外惹眼,我们所熟悉的秦海璐是影视剧里那个满身柔情、永远充满知性美的小女人。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秦海璐是学戏出身,并且这个小女子学的还是刀马旦,娇小的身躯像是有很强的爆发力,从小练就的深厚唱功自然了得。

  实力是一个歌手最有力的武器,05年秦海璐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幸福回味》,什么是厚积薄发在秦海璐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加上她一贯力求尽善尽美的工作作风,专辑面市仅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超出四白金的销量,主打歌《再一次》也在全国各大榜单上名列前茅,秦海璐的人气急剧上升。

  秦海璐在歌坛中的势头锐不可挡,也将成为此次“中歌榜”评选的一个大热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