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新疆巨资搭录音棚 避谈百万出场费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5 新闻午报
刀郎新疆巨资搭录音棚避谈百万出场费传闻(图)

刀郎深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刀郎在内地刮起了一股刀郎旋风,2005年,除了不断有演出费高涨的消息,这位音乐人似乎无所作为。昨天,久违的刀郎露面,向刀迷献上他最新的作品。见面会上,刀郎也遭遇了记者尖刻的问题,120万的出场费是不是真的?刀郎对此选择了沉默不答。

  “2005年,我也不知道怎么过的,就每天在家呆着。”当记者问起刀郎去年的“销声匿迹”时,他挺诚恳地这样回答。刀郎说,他自己是一个创作型歌手,要发片的时间都比较
长。不过,刀郎说他去年也做了一点别的事,给同一公司的其他歌手写歌,做幕后制作,“我这个人的性格其实不太适合在幕前出现,太多的事也会干扰我的创作,我的梦想是做音乐制作。”

  刀郎说,虽然签约环球,但他自己不会离开新疆,他的工作室仍然在那里现在,他们还花巨资在新疆搭了一个录音棚,“我还会继续把民族音乐做下去。”

  热点问答

  问:去年刀郎的出场费据传已经到120万了,今年再次露面,这个出场费会定多少,120万是不是真的?

  刀郎(有几分尴尬没有回答。)

  工作人员答:“这个问题是公司和邀请演出方应该交流的东西,没有必要向媒体公布,也不适合在今天的见面会上谈论。”就拒绝了这个问题。

  问:谭校长父亲今天出殡,这一阵也传了他的私生子的事情,你和他是好友,能否谈谈?”

  刀郎:和校长是很好的朋友,校长父亲出殡我知道理应去探望的,但有签约活动去不了,已经打过电话安慰了。至于校长私生子的事情,我是完全不知道,也没法回答。   任嫣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