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红馆开个唱弹琴跳舞 称呼刘若英奶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光良红馆开个唱弹琴跳舞称呼刘若英奶奶(图)
刘若英出场跟光良合唱《我等你》

  中新网3月31日电 前晚“第一次童话演唱会”,光良邀请刘若英黎明担任嘉宾。光良在个唱中大骚唱功之余,亦弹琴跳舞,又自弹自唱广东歌《等》,观众反应热烈。一曲《手机留言》后,会场传出电话响声,光良拿出手机跟刘若英通话,并在对方的“要胁”下,先后以普通话及广东话说出刘若英的昵称“奶奶”,引得全场大笑。刘若英随后出场跟光良合唱《我等你》,然后独唱《后来》。刘若英介绍自己为“台湾奶茶刘若英”,强调此奶茶不是香港奶茶,而是台湾奶茶,因为台湾奶茶叫“波霸”

  《约定》全亚洲销量82万张

  黎明上台宣布光良新碟《约定》的全亚洲销量已冲破70万张(庆功宴上更正为82万张),而香港销量亦达金唱片成绩,随即邀请唱片公司高层上台颁发金唱片给光良。而演唱会的安歌部分,光良独自弹奏《童话》,并要求观众大合唱。前晚捧场的歌迷除香港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台湾。

  庆功宴上,光良表示个唱开始时心情紧张,问他会否举行Part 2演唱会﹖光良说﹕“顺其自然﹗”光良透露有次致电刘若英,电话一通即称对方为“奶奶”,岂料接电话的竟是对方的经理人张艾嘉,闹出笑话之余,他也吓得半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