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刚出山便称还会隐退 一谈商业就闭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04 重庆晨报
刀郎刚出山便称还会隐退一谈商业就闭口(附图)

刀郎为现场粉丝演唱了新歌《谢谢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如果在我临终之前,还能发出声音,我一定会说一声谢谢你。”沉寂一年之久的刀郎昨日再次挎刀出山,正式宣布安家环球唱片。在现场声势浩大的加盟会上,刀郎不仅为现场粉丝殷勤演唱了新歌《谢谢你》,还喝下满满一杯加盟酒。但在问他出山之后的打算时,刀郎却意外地曝出仍然要隐退回新疆音乐工作室里潜心创作。

  “失踪”只因呆在家

  从《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迅速走红到《喀什葛尔胡杨》销量的不景气,似乎成了刀郎隐退的充分理由。在昨天的加盟会上,记者的发问有如“明刀暗枪”,让憨厚的刀郎有点措手不及。除老老实实一口“干”完与环球唱片的加盟酒外,在问及“失踪”一年的原因时,刀郎先是憨憨地说没什么理由,在不依不饶的记者刨根问底之下,刀郎才说了一句:“就在家呆着呗。”

  公开声称还要隐退

  “我觉得我不太适合舞台,舞台经验确实不足,还是想退居幕后多搞创作。”刚刚出山的刀郎竟然一点儿都不分场合,面对众多在场人士公开说出了自己真正的想法,弄得一旁的经纪人很是尴尬。

  倒是在帽子的遮掩下,刀郎似乎受了现场粉丝尖叫声的鼓舞,一个劲儿地低着头索性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够:“我的工作室还定在新疆,我仍然会在那里做音乐。为一些新人写歌,当然是各种曲风,适合新人们的曲风,当然还有自己的歌。”

  一说商业就闭口

  有记者问,“张靓颖(blog)(blog)出场费35万,李宇春(blog)(blog)出场费50万,刀郎曾经出场费120万。出山之后,你今天的出场费听说是天价?”一听此言,刀郎脸上顿时现出一丝局促,刚想笑但又硬生生地憋了回去。紧接着,刀郎摇头说“我不知道”。一旁的经纪人立马帮腔说“这是公司的安排,拒绝回答”。

  那么,刀郎是否会接拍广告?刀郎是否将换新造型?刀郎是否要继续刀氏曲风?面对这般林林总总的问题,刀郎都拼命摇头,一副打死都不说的架势。 秦小/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