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康康入围最佳全能艺人奖 想更进一步做“全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新浪娱乐
康康入围最佳全能艺人奖想更进一步做“全精”

康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不久,台湾地区著名艺人康康带着由由新力博德曼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的新唱片《我的家庭》来到内地进行宣传。让我们领略到了平常善于搞笑主持的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凭借这点,在今天公布的第三届“劲歌王”提名名单中,康康入闱了最佳全能艺人奖,并有望最终获奖. 

  “劲歌王” 流行音乐电视及电台排行榜是中国华南地区首个由国家级文化机构“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的听众评选活动。三月上旬,康康在参加“劲歌王”的拉票活动中,深情演绎了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你不爱我”,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着实给那些早已熟知他风格的人们一个不小的震撼。

  康康早年唱PUB出身,唱歌一直是他的理想和最爱,而后来通过在主持界的摸爬滚打,凭借着自己的一身本领红透了整个台湾地区。除此之外,康康也曾在影视剧中一展拳脚,充分体现了他多才多艺以及多变风格。

  在得知获得该奖项提名的消息后,康康本人感到很高兴,“对于艺人来说,自己的努力被认可是很快乐的事情。很感谢多年来支持我的朋友。” 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康康提出了一个新概念:“全能就是全会,但不一定精,我要做的是‘全精’。”相信凭借着自己的雄厚实力以及FANS们的全力支持,在经历了太多的困苦磨练之后,康康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