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活动征集方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08 新浪娱乐

  时光倒流二十年,大陆流行的是邓丽君,她甜美的声音曾打动了整整一个时代;二十年后,歌后逝世十一周年,如约而来的是“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并将为所有走过八?年代的人重温邓丽君和那段怀旧往事。

  我的演唱会:邓氏情歌重温八?年代

  在5月4日到—5日的演唱会上,张靓颖(blog)羽泉等歌手将为大家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包括八?年代普遍流行的《小城故事》《甜蜜蜜》《千言万语》等。而歌手张靓颖、羽泉和黑鸭子则希望通过戏剧化演绎重温八?年代温情时光,并通过现场互动、歌手领唱等形式带动大家一起重唱邓氏情歌,回味八?年代幸福时光。

  此外,

演唱会现场还将通过大屏幕,播放邓丽君八?年代的珍贵照片和影象资料,还将展示她的一段段生活往事,再现八?年代台北、北京都市人生活场景。毋庸置疑,这既是一场追忆歌后的演唱会,也是一台抚慰“八?情结”的音乐盛宴。

  我的八零收藏:赶赴一场光阴盛会

  时光倒退二十年,大陆开始流行邓丽君。随着她那甜美声音和时髦装扮一起而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姿态。喇叭裤、波浪头逐渐替代了绿军装和妹妹头,人们哼唱着《甜蜜蜜》,骑老式加重自行车,穿着喇叭裤折着纸扇,还有那时髦的宽边墨镜和SANYO收录机……这些物品被保存下来后,就成了颇有纪念意义的“八零收藏”。

  如果你还留有这些八?年代的老玩意儿,把它们拍下来,发送到指定邮箱tianmimi_2006@sina.com,并留下你的电话和E-mail,你的“宝贝”就能获得邀请,出席“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在现场参加“我的八零收藏”展了。

  时光倒流二十年:场外寻找同龄人

  走进演出大厅,你可以在邓丽君的经典老歌中去怀念那段属于我们的甜蜜岁月;也可以在那些珍贵的

老照片中去追逐偶像的生活轨迹;还可以把你收集的邓丽君图片、卡带、签名,或者其它八?年代的收藏带到现场,参加“我的八?收藏”活动,和所有同龄人一起分享曾经的单纯与快乐。

  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场外将会变成一个“我的八?”收藏盛会,你不仅能看到自己的收藏,还能在任何一个你喜欢的收藏标签上找到你的同龄人。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时间:5月4日、5日

  票价:800、600(1000双人套票)、380、280、180(满)、80(满)(RMB)

  演唱会订票热线:85282222、4008103721(现已出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