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歌手玉兰花再出惊人之举 回归本色演绎男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8:59 新浪娱乐
歌手玉兰花再出惊人之举回归本色演绎男声

回归本色:兰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玉兰花再出惊人之举回归本色演绎男声
及至反串:玉兰花

  素有“反串天后”称号的歌手玉兰花,2005年以一首《桂林美》惊艳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短短3个月后,玉兰花再出惊人之举,以歌手兰宇的身份带来原创歌曲《蓝。宇》。这不仅是他在张国荣辞世3周年祭日到来之际献给哥哥的动情之作,更是在唱反串10年后首次回归本色,完全使用男声演绎歌曲。

  玉兰花回归本色变身兰宇

  熟悉兰宇的人都曾被他“妖娆”的女声声线、妩媚的扮相或折服,或留下深刻印象。出道10年来,兰宇以玉兰花的身份演绎了众多别人的情歌,听众熟悉了“她”的身影“她”的歌声,却几乎忘了他的本身、本声。此次,他以本嗓演绎新歌《蓝。宇》,充满磁性的男声本色将再次冲击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

  大胆唱出给“他”的情歌

  曲风凄婉、词句伤情的《蓝。宇》在此时推出,不仅是赶在张国荣3周年祭日献给“哥哥”的怀念之作,也是兰宇大胆代言,勇敢唱出的“男人给男人的情歌”。对此,兰宇表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情感,每个人也该有属于自己的情歌。情歌面前人人平等。希望借此给帮助更多朋友表达心声。

  反串女声10年的兰宇,在演唱之初甚至都对自己的演绎失去了信心:嗓音不自觉地就转到了女声的发音位置,而且音色干涩。但10年的演唱生涯并非虚度,再加上歌曲本身的魅力和感染,一首属于兰宇的情歌宣告完成。

  情歌三部曲 好听的在后面

  地肥水美的广西,能歌善舞的壮族,孕育了兰宇的综合特质,也给歌坛带来了一股新风。尝试了别人的情歌之后,兰宇也将带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据悉,兰宇计划退出情歌三部曲,《蓝。宇》正是开篇之作。相信不久之后,网友们将有更多机会领略他的“妖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