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辣妈”钟丽缇首度献声 延续一贯性感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39 中国新闻网
 
“超级辣妈”钟丽缇首度献声延续一贯性感风格
“超级辣妈”钟丽缇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 (马海燕 张艳琼)“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四月一日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香港演员钟丽缇,在次演唱会上初试啼声,为“中国之队”出征西班牙瓦伦西亚首度献声。

  今年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煤气爆炸事件”使钟丽缇又一次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主角,但已在演艺圈沉浮多年的钟丽缇并未受此影响。几个月来,她一直潜心跟随着身为音
乐人的丈夫,在为已经计划多时的唱片继续准备着。此次参加“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便是她正式宣布进军歌坛后首次登台表演。

  这次为了给“中国之队”首次出征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助阵,钟丽缇精心准备,特别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和声及舞群。这一套原班人马将会重新演绎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香蕉女郎的金曲《维纳斯》。首歌曲曾经三度夺得美国公告牌榜首的宝座。在此之前,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也曾在自己的翻唱专辑中收录这首歌。

  这四月一日的现场表演,钟丽缇延续其一贯

性感、热辣的风格,加之配合默契的优美和声,以及动感热烈的编舞,充分展现出其“超级辣妈”的绰约风姿。

  对于“超级辣妈”这一封号,钟丽缇可是乐此不疲。自从有了宝宝后,钟丽缇的形象在性感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母性元素,更激发了她的爱心,不断在各种公益活动上出现。当她得知“通过扬帆美洲杯,‘中国之队’将挑战一个全新的体育领域,将中国文化借着美洲杯的影响力和魅力一起扬帆出海”这一非凡意义后,便爽快的接受了组委会的演出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