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左小祖咒新专辑取名《美国》 以150元高价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9:10 北京晚报

  

左小祖咒新专辑取名《美国》以150元高价发行

  在上一张专辑《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以150元的价格限量发行2000张后,经过一年的制作,左小祖咒再次推出全新专辑《美国》。此次,专辑将以CD+DVD的形式出版,其中DVD收录了左小祖咒近十年来国内外的一些演出片段、MV、采访以及和其他艺术家合作的作品。而在专辑的定价上,左小祖咒也再次暴露了他“赌徒”的本性,《美国》将同样以150元
一张的价格限量发行2000套。从4月1日起,所有喜欢左小祖咒的朋友们即可去左小祖咒的官方网站www.zuoxiaozuzhou.com订购这张专辑。

  《美国》这张专辑实际上是左小祖咒首开先例,以摇滚音乐家的身份推出的电影原声大碟。专辑以朱文导演的电影《云的南方》电影原声为主,附加了一首贾樟柯《世界》中的主题曲“乌兰巴托的夜”。专辑取名为《美国》,纯粹是左小祖咒对大家开的一个玩笑,因为整张专辑中没有任何一首歌曲与美国有关。

  专辑中附赠了一张左小祖咒十年经历的DVD,这张DVD光盘集结收录了许多左小祖咒未曾公开的国内外现场演出片段及影像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