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吴佩慈性感亮相 主动比较上届主持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7:45 新浪娱乐
吴佩慈性感亮相 主动比较上届主持林志玲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2日,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嘉宾云集,看点颇多,精彩纷呈。吴佩慈担任主持并和胡歌一起上台颁奖。颁奖礼之后,吴佩慈在后台吐露了担任主持的心情,还谈起了常被拿来和她比较的林志玲。 华琨/视频

  吴佩慈:今天晚上非常的高兴,之前主持过一些大型的活动,今天拿着麦克风一个人主持非常的紧张,表现的也不是很理想。觉得自己应该再多加努力,虽然换装的时间很赶,可是我觉得自己还会表现的更好,感谢百事音乐风云榜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从事这个嘉宾主持,我自己非常的喜欢收看光线的所有节目。在播出的时候看到自己会蛮开心的。

  主持人:现在你的工作日程安排的非常的紧,包括唱歌方面,今天通过自己在舞台上感受获奖者和提名者的心情,你觉得自己对音乐有什么更大的期望?

  吴佩慈:我明年要向百事音乐风云榜挑战了,当歌手的我很幸福了,很多歌迷无条件的爱我。现在演戏觉得付出的很多,主持的时候觉得很需要智慧,我觉得主持是最难的。

  主持人:现在从各个面也是全面开花,在06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有什么计划?

  吴佩慈:我们正在上海拍《食神》的电视版,接下来还会有一些电影,刚在香港拍了两部电影,今年会以戏剧为主,九月的时候希望回香港休息一下。

  主持人:还是要注意身体,女孩子要保持美丽啊。才会赢得更多的闪光灯。

  吴佩慈:去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选林志玲做主持,她只出场了一次,但是我这次出场了五次,非常的不公平,平均最快的换装两分钟,把所有的人赶出去,换了衣服跑出来,今天对我的发型师和我都是一个挑战。

  主持人: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了。虽然很疲劳,还是感觉你非常的开心,希望你永远记得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

  吴佩慈:会的,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