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夏雨助阵美洲杯首唱新歌 坦言唱歌不容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40 新浪娱乐
夏雨助阵美洲杯首唱新歌坦言唱歌不容易(附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助阵美洲杯首唱新歌坦言唱歌不容易(附图)
夏雨彩排

  首唱新歌 紧张万分

  昨日,近期一直紧锣密鼓拍摄《康朝秘史》的夏雨现身“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开唱新歌。虽然作为威尼斯影帝,夏雨曾今参加过不少的大型活动,但是对于自己的新歌处女秀还是紧张万分。在演出前,夏雨在后台不断练习,还不断问工作人员自己这样行不行,结果搞到连工作人员一起紧张。

  演而唱则优 新歌需要考验

  2006年,大批影视艺人继续加入歌手行列,对此,夏雨似乎很坦然。与许多自称是麦霸的影视歌手不同的是,对于唱歌,夏雨谦虚地坦言自己很少进KTV,更做不上麦霸,对于唱歌,只是一种简单的喜欢。虽然为此跟老师学习了一段时间,并做了不少准备,但是夏雨认为自己还不能和专业歌手比较,“还需要更多练习!”至于是否担心新歌能不能被大家喜欢,他说:“还需要大家的听过之后发表意见。”

  亲自参与筹备 唱歌原来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制作新歌,夏雨亲自与工作人员参与了前期的许多筹备工作。原来以为只需要拿到歌就可以唱的夏雨才明白,原来制作一首歌曲需要经历许多反复。而新歌的歌名在几度易名之后也终于被夏雨尘埃落定。对于自己把歌曲定名为《纪念》,夏雨自有一番解释。“希望这首歌是对过去的日子的一个小小纪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