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推情歌 将音乐多元化进行到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33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推情歌将音乐多元化进行到底(附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脍炙人口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走红歌坛的歌手组合因果兄弟,一出道便以迅雷之势为今年的流行音乐带来一股强劲的情歌风,其刚劲清新的曲风给一向以婉转柔美为主打的情歌注入了一种别致的味道,同时也使得他们这对新组合备受关注,而因果兄弟表示,情歌只是他们的一种风格,音乐多元化才是他们创作的动力和目标。

  由冯因,冯果两个亲兄弟组成的乐队算得上是当今歌坛的一对独特的组合。哥哥冯
因,吉他兼歌手;弟弟冯果,吉他兼歌手及制作。他们自去年年底把第一首流行歌曲公布于世而受到热捧之后,其创作态势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新歌《我的宝贝》紧跟而出,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评价也是出奇的高,有网友评论,“这首歌比第一首歌多出一丝宁静,也使歌曲显得更加飘缈,非常适合一个人晚上孤独的欣赏。”

  而据因果兄弟透漏,他们将在今年陆续推出新的作品,在后期的作品中,将会让大家欣赏到包括"电子.R&B说唱.摇滚.民族"等多种风格形式不同的音乐。但同时他们也表示,不管音乐形式和音乐风格是怎样的多元化,他们对音乐及生活的态度却永远是一元化的,那就是,用音乐真诚的记录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的确,自05年年底因果兄弟在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中被评为最佳原创组合以来,他们歌曲的点击率逐渐上升,在网上的被下载数已将近50000次。听众的表现是音乐质量的最好的见证——来自方方面面的反馈证明,他们的歌确实很受欢迎。

  对于这个崭新的组合,DJ点评人王鹏给了相当的肯定,“乐队的表现不错,配合默契。主唱的演唱有力道,游刃有余。歌曲的整体感强。有流行潜力。”更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在今年这个老将们缺乏活力而新人显得有些断层的流行歌坛,因果兄弟的出现有望补上这一阶梯。

  据悉,眼下,斥资60万元的MV作品《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正在深圳紧张拍摄,因果兄弟的触角正由此在歌坛全方位延伸。 陈昆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