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玩童罗宾-威廉斯和曼迪-摩尔合作演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08 新浪娱乐
老玩童罗宾-威廉斯和曼迪-摩尔合作演喜剧(图)

威廉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玩童罗宾-威廉斯和曼迪-摩尔合作演喜剧(图)
摩尔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3日报道,根据业内报道,美国著名喜剧明星罗宾·威廉斯和女演员曼迪·摩尔正在计划联袂演出一部爱情喜剧片《结婚执照》,讲述一名热心牧师弄巧成拙把一对年轻恋人的婚礼计划搞砸的故事。

  54岁的威廉斯将出演喜剧片中的这名热心传教士,他让新郎和

新娘(曼迪·摩尔扮演)在举行婚礼之前参加一个婚前培训班。据《每日综艺》报道,5月,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在
美国洛杉矶和墨西哥开拍这部影片。制片方已经开始与约翰·克拉辛斯基谈判,希望他扮演22岁的摩尔的男友。

  久负盛名的喜剧高手威廉斯在1997年的电影《骄阳似我》中,因出色表演荣获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奖,另外,1987年的《早安越南》和1989年的《死亡诗社》也都获得了奥斯卡殊荣。目前,威廉斯已经完成了巴里·莱文森导演的《从小家伙到大英雄》一片的演出任务,现在,他正在拍摄另外一部新片《博物馆之夜》,摩尔将主演由保罗·韦茨导演的新片《美国梦》。(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