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新专辑歌友会春城开唱 满载而归热度10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56 新浪娱乐
满文军新专辑歌友会春城开唱满载而归热度100

满文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文军新专辑歌友会春城开唱满载而归热度100
满文军

  前晚(4月1日),吉林卫视强档娱乐节目“音乐100度”录制现场上演了自该节目开播以来最火爆的一场歌友会——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携即将发片的新专辑《了解》中的主打歌曲与歌迷之间友好互动,亲如一家,数百位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欢腾之夜。

  当日歌友会,除了为大家演唱经典成名作《懂你》等保留曲目外,满文军还“抢鲜”献唱了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后的首张专辑《了解》中的同名主打《了解》、《满载而归》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等最新力作,令台下歌迷大呼过瘾、兴奋异常。

  长达90分钟的歌友会中,满文军依旧不改以往温和谦恭的亲切形象,始终与歌迷打成一片,使得现场气氛更像是一次家庭聚会。满文军还向主持人道出了自己同长春间的一段不解之缘——早在十年前,发表首张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时,长春就是满文军宣传的第一站,当时春城歌迷火一般的热情让他记忆犹新。也正因如此,他特意决定把2006年第一场歌友会选在长春举办,以回报春城歌迷多年来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

  众所周知,为人忠厚、在圈内外颇有人缘的满文军的歌迷群体跨越各个年龄层,无论学龄儿童还是耄耋老人皆对他的歌曲津津乐道、口耳相传。有趣的是,当天到场的不少小朋友,不仅对他们称作“满大哥”的作品耳熟能详,还跃跃欲试要和满大哥现场PK成名曲,惹得满文军啼笑皆非,笑称:“看来长春的歌迷真的很了解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