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火星电台成内地幕后团队大赢家 揽风云榜两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9:18 新浪娱乐
火星电台成内地幕后团队大赢家揽风云榜两大奖

火星电台从丁薇 张洪量手中接过最佳制作人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火星电台成内地幕后团队大赢家揽风云榜两大奖
火星电台和丁薇

  4月2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在京隆重举办,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使得当晚的颁奖现场异常的星光璀璨。而太合麦田签约音乐人“火星电台”虽然一直态度低调,但仍然在当晚凭借为周迅制作的《偶遇》专辑独揽内地最佳编曲以及内地最佳制作人两项幕后大奖,成为此次颁奖典礼内地幕后制作团队中最大赢家,其势头甚至盖过众多资深音乐人。

  据之前公布的提名名单来看,此次与“火星电台”共同入围最佳作曲奖的包括曹方、王蓉、汪峰、杨坤等四位内地音乐人,他们或出道多年或新近发片且他们入围的歌曲均由自己演唱,而单单“火星电台”凭借周迅演唱的《偶遇》脱颖而出则显示了创作人与歌手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演唱感情的调控。

  内地最佳制作人大奖更是竞争激烈:李泉、郭亮、小柯、汪峰各个都是打拼乐坛多年的资深音乐人。“火星电台”虽然早已为周迅、叶蓓、老狼等歌手制作、创作过多首大热之作,但从资历上来讲终归仍属新锐,此次击败其他竞争对手独揽内地最佳制作人大奖不仅证实了他们为周迅制作的第二张专辑《偶遇》的成功,更说明他们已完全有足够的实力进驻一线音乐制作人的行列。

  在颁奖典礼后台采访中心,“火星电台”的曾宇和黄少锋激动地告诉记者:“和我们同时入围的很多都是我们的前辈,所以很意外能获得这两项大奖,感谢周迅和宋总,作为太合麦田签约艺人,我们正在筹备属于我们‘火星电台’自己的专辑,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次“火星电台”的胜利其实不单是奖项的肯定,重要的是他们已让众人看到内地流行乐坛一丝崭新的曙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