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花儿乐队借“好男”复活 受邀请创作“加油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23 新闻晨报

  “花儿”真的要谢了吗?倍受抄袭事件困扰的花儿乐队,将有机会“复活”,为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创作演唱“加油歌”。目前歌曲已经在创作中,将于近期接受网上试听,这是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启用有负面新闻的明星,是否会影响新节目的形象?节目组成员、沪上知名主持人秋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有一点逆向思维,给他们一个机会证明自己是有原创能力的。”

  记者了解到,之前在与内地及港台地区诸多唱片公司的接洽中,很多知名音乐人表示出创作“加油歌”的兴趣,

东方卫视经过多方面考虑,决定邀请花儿乐队担此重任。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好男儿”不光比才艺,更要比男人的智慧、勇气和态度。东方卫视与花儿乐队一直合作愉快,在2006年的除夕晚会上也请来“花儿”的主唱参与,“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职业的,也非常符合娱乐精神,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发出邀请,给他们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让他们重新找到勇气,给自己加油,也给那些想参加比赛、秀出真我的年轻人加油。”

  对于这番善意之邀,“花儿”们的表现又是怎样呢?据悉,“抄袭事件”发生数周来,“花儿”所属的百代唱片公司已暂时没有给他们安排曝光机会,“花儿”成员这段时间也在韬光养晦,潜心打造他们的新专辑,等待复出时机。在“好男儿”节目组与台北的百代高层连夜协商达成共识后,“花儿”也表现出了积极配合的态度,在几周时间里就写出了10个备选曲目。目前,节目组正在对这些候选歌曲进行认真选择,一旦曲目确认,将由“花儿”演唱,并在网上接受观众试听。而这首歌将有望收入“花儿”的新专辑,也将在“好男儿”的整个赛事中由选手或

啦啦队演唱。届时,活动官网也将开辟专题,接受网友评论。主办方也表示,欢迎在“抄袭事件”中发表过意见的音乐专业人士,给予客观的评价。

  据悉,“好男儿”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10日举行,届时将公布具体的赛区和赛制。除了“加油歌”,节目还拟邀请一位“明星男人”来代表选手们喊出一句“男人宣言”,目前拟邀的明星包括姚明、刘翔韩寒等。此外,节目的评委阵容也初步拟定,希望由3位明星组成“美女”、“知性女”加“标准男人”的金三角阵容,目前进入邀请名单的包括吴佩慈、洪晃、费翔刘仪伟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