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83征服韩国制作人 歌曲难取舍加拍MT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47 新浪娱乐
1983征服韩国制作人歌曲难取舍加拍MTV(附图)

1983组合成员在录制歌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83组合一行已于3月31号顺利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开始了紧张的唱片录制工作。

  这张专辑的歌曲全部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其中还包含了不少经典韩剧的主题歌。想必会是一张相当养耳的专辑。我们惊奇的发现,有很多的韩国工作人员,手机彩铃用的就是这些歌曲。韩国公司的制作非常专业,他们不仅重新编配了歌曲,还特意请了每一位原创歌
曲的制作人,为的就是能更好的完成录制工作,让1983组合把最好的音乐展现给中国的听众。1983组合不负众望,第一天进棚就震惊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在简单适应棚内环境后,便开始了录制工作。一天下来完成了两首歌曲,甚至连10轨的合声都是一气呵成。由于大家语言交流不是很通畅,表达心中愉悦的方式就是用拳头捶打自己的胸口!

  在最初的洽谈当中,韩方答应出资为1983组合拍摄一个MTV,但经过这两天的录制,昨天晚上,韩方负责人找到1983组合的经纪人,主动要求拍摄两个MTV,并说他们演唱的歌曲实在难以取舍,只能再拍摄一个,才能让他们觉得全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