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唱英皇2006年力推时尚美女组合VCgirl(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15 新浪娱乐
中唱英皇2006年力推时尚美女组合VCgirl(附图)

VCgirl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唱英皇立志以先锋的娱乐理念和超强的造星策略,开创大中国范围内的至尊造星品牌。2006年中唱英皇再次将这一理念进行到底,签下由两位美女组成的音乐演奏组合——VCgirl。

  VCgril的超强实力不容忽视。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她们,共同学习西洋古典音乐十余年,两人的配合有着坚实的友谊和天衣无缝的默契。大学后两人开始参与学校的各国交
流及演出合作,并受到许多大师级国际名家的亲授。有着相当专业的音乐素养及丰富的音乐内涵。与其他众多名美女组成的演奏组合不同,VCgirl是国内第一个仅由大小提琴两位成员组成的演奏组合,这也足够说明演奏者坚实的基本功及娴熟的演奏技巧。

  VCgril两位美女无论是短发小提琴手李月颖还是长发大提琴手张蕾都有着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外形及时尚动感的表演,散发着年轻人的健康朝气。

  2006年1月中唱英皇签下这两位实力不凡的女孩,相信这不仅使“中唱英皇”的音乐形象更为丰富和全面,也希望能够借鉴公司多年的音乐推广经验和资源优势为中国内地流行乐坛增添更加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