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参加吴宗宪情艺在线录制 蓝沁阿信任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25 新浪娱乐
蓝沁参加吴宗宪情艺在线录制蓝沁阿信任嘉宾

蓝沁录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沁参加吴宗宪情艺在线录制蓝沁阿信任嘉宾
蓝沁录节目

  4月3日,明瑛唱片当家女艺人蓝沁应邀参加了台湾著名脱口秀大拿吴宗宪主持的中华情之情艺在线综艺节目的录制。参加节目前,有媒体问她是否担心被宪哥搞怪的问题难倒,蓝沁笑谈:“我很喜欢宪哥主持节目自然放松的方式,相信宪哥在今天的节目中会给我出乎意料的问题!”

  宪哥内地的此档节目,延续了他在台湾综艺节目的风格:搞怪,

幽默,出其不意,
制造尴尬。蓝沁此次与台湾乐队信乐团共同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他们为参加节目的新新人类做出了客观并且鼓励的点评。

  原本作为评委的嘉宾们以为可以幸免宪哥的灵牙利齿,但是连细微末节都不被宪哥放过。蓝沁刚刚登台,宪哥便眼神迷乱表情陶醉地说:“我越看蓝沁越舒服,我听她的声音更舒服。” 节目中,评委们不断的鼓励选手并为他们提出建议,宪哥忽然对阿信说:“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你离人家蓝沁蛮远的,现在怎么靠到人家身边了?”

  节目结束的时候,在现场观众以及嘉宾们的强烈要求下,蓝沁热歌辣舞的演唱了她的代表作《传奇世界》,这首歌一直作为游戏《传奇世界》的主题曲。蓝沁歌曲未尽,很多歌迷早已拥挤在舞台出口等待蓝沁合影留念。

  本期节目将于5月中旬在

中央电视台四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